无障碍说明

荧光粉主题跑鞋即将来袭 多种鞋款Nike全方位打造个性装备

腾讯体育讯 跑步季继续火热,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水平的跑者们,纷纷向Nike回馈希望拥有更具有个性化的跑步装备,让他们在赛道上脱颖而出。他们不仅渴望跑得更快,同时也想要自己看起来充满速度感。

基于此诉求,Nike Running将Pink Blast荧光粉色定为Nike疾速系列产品冬季的主打色,这一醒目而充满活力的配色象征著不同阶段的跑者在马拉松赛季追求突破的坚定信念,彰显疾速态度。

Nike Pink Blast 最新配色系列包括男女设计,收录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Nike Air Zoom Pegasus 36、Nike Zoom Pegasus Turbo 2 与 Nike Zoom Fly 3 跑鞋,预计在9月26日开始发售,快去为你新一个秋冬季的跑步之路添上新装备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elo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