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ir Max90全新配色!配上鸳鸯你就是街上最靓的仔

腾讯体育讯 以 2002 年风靡街头的日本限定 Dunk Low “Viotech”为灵感,Nike 此前推出了一款 Air Max 90 “Viotech 而这次 Nike 再次推出了全新的 Air Max 90 “Viotech。“Viotech” 作为 Nike 的经典配色之一,通常以拼接组合的方式,将各种高亮度、高饱和度、高对比度的色块呈现在鞋面上。这双鞋更是将所有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下面我们看一下细节。

与之前相同,鞋身均有细腻翻毛皮打造,质感格外出众。而这双配色选择更偏向暖色调,鞋身搭配红、蓝、绿、橙、紫等缤纷色调装饰,辅以白色中底及黄紫外底收尾,鞋面选用细腻的绒面革材质打造,可谓是细节丰富,质感十足。白色中底则起到了平衡颜色作用,让整体显得不那么浮夸,并活力四射!

而全新的 Air Max 90 “Viotech”预计将会在8月29日开始发售 发售价格为$140 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