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拜仁多特门兴皆奏凯 霍村绝杀不来梅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至25日凌晨,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2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3比0击败沙尔克赢得新赛季德甲首胜,多特蒙德3比1客胜科隆拿到两连胜。此外奥格斯堡1比1战平柏林联合,霍芬海姆3比2绝杀不来梅,门兴格拉德巴赫3比1逆转美因茨,弗赖堡3比1击败帕德博恩,勒沃库森3比1拿下杜塞尔多夫。

沙尔克0-3拜仁慕尼黑

第19分钟,肯尼禁区内放倒科曼,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莱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沙尔克。第50分钟,莱万弧顶处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5分钟,科曼右路传中,莱万停球抽射命中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拜仁慕尼黑3比0大胜沙尔克,获得新赛季的德甲首胜。

科隆1-3多特蒙德

第29分钟,维尔斯特拉特右侧角球传中,斯科西里头球摆渡,后点的德雷克斯勒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科隆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70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和同伴做出战术角球配合后分球,桑乔禁区右侧角上抽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扳平比分。第86分钟,皮什切克右路插上传中,哈基米小禁区内头球破门,多特蒙德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94分钟,桑乔反击中突入禁区右翼无私分球,帕科将球打入空门,多特蒙德3比1逆转击败科隆取得两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奥格斯堡1-1柏林联合

第59分钟,涅德莱赫纳传中,巴尔加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柏林联合。第80分钟,波尔特快速分球,安德森攻门得手,柏林联合1比1逼平奥格斯堡,取得队史的第1个德甲积分。而在第83分钟,柏林联合的施罗特贝克还被红牌罚下。

霍芬海姆3-2不来梅

第42分钟,沙欣传中,弗尔克鲁格头球攻门命中,不来梅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54分钟,盖格尔传中,比卡季奇头球为霍芬海姆扳平比分。第59分钟,斯科夫分球,贝布攻门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7分钟,不来梅的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1分钟,克拉森送出助攻,大迫勇也为不来梅扳平比分。第87分钟,盖格尔再度传中制造机会,卡德拉贝克头球绝杀,霍芬海姆3比2险胜不来梅。

美因茨1-3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18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夸伊松头球命中右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门兴。第31分钟,莱纳将球射入右下角,门兴扳平比分。第77分钟,普利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门兴2比1反超取得领先。两分钟后,普利快速送出助攻,埃姆博洛再下一城,门兴3比1客场逆转美因茨。

帕德博恩1-3弗赖堡

开场仅仅3分钟,瓦西里亚迪斯传球,曼巴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帕德博恩1比0取得开门红。第20分钟,斯特罗迭克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沃尔德施密特主罚命中,弗赖堡扳平比分。第40分钟,利恩哈特传球,佩特森攻门命中,弗赖堡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90分钟,霍勒妙传,权昶勋将球攻门左下角,弗赖堡3比1击败帕德博恩。

杜塞尔多夫1-3勒沃库森

开场仅仅6分钟,巴克不慎自摆乌龙,杜塞尔多夫0比1落后于勒沃库森。第33分钟,德米尔拜传球,阿兰吉斯攻门命中右上角,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9分钟,沃兰德妙传,贝拉拉比破门得分,勒沃库森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2分钟,莫拉莱斯为杜塞尔多夫扳回一分,但勒沃库森仍以3比1取胜。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