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3-0客胜沙尔克 莱万帽子戏法库鸟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2轮,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0大胜沙尔克取得新赛季的联赛首胜。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库蒂尼奥完成加盟拜仁后的首秀。

比赛亮点:

拜仁德甲新赛季首胜:在客场击败沙尔克之后,拜仁拿到了新赛季的联赛首胜。拜仁慕尼黑最近19场各项正式比赛对阵沙尔克保持不败,只有对阵不来梅时他们的不败战绩更长(25场)。

腾讯体育评选MVP:莱万多夫斯基 波兰神锋本场上演帽子戏法,拜仁新赛季德甲前两轮的5个入球全部来自于莱万,德甲生涯已经打入207球,其中拜仁时期133球。

库蒂尼奥拜仁首秀:库蒂尼奥本场替补出战,完成了他加盟拜仁后的首秀。库蒂尼奥出场后显得非常积极,在中路创造了一些机会,未来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33阵型,莱万多夫斯基担任中锋,格纳布里和科曼两翼齐飞。穆勒、基米希和托利索坐镇中场。后卫线上,聚勒和埃尔南德斯搭档中卫,阿拉巴和帕瓦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4分钟,基米希右侧任意球传中,莱万的凌空垫射被门将没收。第17分钟,基米希右侧角球传中,莱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19分钟,肯尼禁区内放倒科曼,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莱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沙尔克。

第42分钟,阿里特的远射被诺伊尔化解。一分钟后,托利索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稍稍偏出远角。

第50分钟,莱万弧顶处任意球攻门,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3分钟,卡利久里的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的佩里西奇手臂上弹出底线,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随后卡利久里角球传中,纳斯塔西奇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5分钟,科曼右路传中,莱万停球抽射命中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拜仁慕尼黑3比0大胜沙尔克,获得新赛季的德甲首胜。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0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3球,沙尔克11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67%,沙尔克只有33%。

出场阵容:

沙尔克(4-2-3-1):

门将:35号纽贝尔

后卫:20号肯尼、17号斯坦布里、5号纳斯塔西奇、24号厄奇普卡

后腰:2号麦克肯尼、6号马斯卡雷尔(59分钟,26号萨内)

中场:18号卡利久里、25号阿里特(86分钟,37号梅尔坎)、9号拉曼(51分钟,15号库图居)

前锋:19号伯格施塔勒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5号帕瓦尔、4号聚勒、21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77分钟,8号哈维-马丁内斯)、27号阿拉巴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57分钟,10号库蒂尼奥)、32号基米希、24号托利索

前锋:22号格纳布里(57分钟,14号佩里西奇)、9号莱万多夫斯基、29号科曼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