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山杯”卫冕冠军再进决赛 李铁现场观看湖北U15队关键战

腾讯体育8月24日上海(文/李旭)2019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迎来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的争夺,前两轮小组排名前两位的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对阵湖北省足协U15队。湖北卓尔主教练李铁也专程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第19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首开纪录,7号亚当·贝内什禁区得球后射门被挡出,17 号亚当·萨普雷塔尔补射入网,1比0。

第32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3号达尼尔·萨梅克在本方发出角球后禁区内混战中起脚,可惜射门没有打出力量。

第 40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12号大卫·贝拉内克左侧禁区内得到大范围转移,一脚劲射,湖北U15门将虽碰到皮球,但无奈力量太大,皮球从腋下滚入球网,湖北省足协U15队0比2落后。

第42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9号大卫·诺瓦克边路起球,10 号什捷潘·贝兰抢点差之毫厘。上半场结束,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2比0领先湖北省足协U15队。

下半场,布拉格斯拉维亚U15继续占据场上优势,第49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10号什捷潘·贝兰准确分球,16号亚库布·卡什皮雷克冷静推射把比分扩大为3比0。

第58分钟,又是16号亚库布·卡什皮雷克,他中路接应队友的传球推空门得手,布拉格斯拉维亚U15取得4比0领先。

第69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3号达尼尔·萨梅克助攻上前一路带球突破分给7号亚当·贝内什,亚当·贝内什横推门前空门,可惜中路无人接应。

第75分钟,湖北省足协U15队获得全场最佳机会,17号曹许杰在左路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连过布拉格斯拉维亚三人,只是可惜最后的射门稍稍偏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以4比0战胜湖北省足协U15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最后的冠亚军决赛。另外一场比赛中,欧塞尔U15队以4:0战胜上海申鑫U15队。

至此,2019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A组比赛全部结束,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两胜一平获得小组第一进军决赛,欧塞尔U15队一胜两平获得小组第二将争夺本届赛事第三名。湖北省足协U15和上海申鑫U15将进入5-8名的名次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