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鹰新赛季或变“跑跑跑”?又一外接手因伤缺席常规赛

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文/ESPN作者 Brady Henderson 编译/爱宝)如果说不久前新秀外接手DK-梅特卡尔夫(DK Metcalf)的受伤让西雅图海鹰队的主帅皮特-卡罗尔(Pete Carroll)有些捉襟见肘的话,那么现在他该一筹莫展了,因为他在周五接受采访时对外宣称,球队外接手大卫-摩尔(David Moore)将因肩伤错过常规赛初期的比赛。

有消息人士告知ESPN记者称,初步迹象表示摩尔似乎不需要手术,但是他的缺阵势必对于海鹰队而言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在道格-鲍德温(Doug Baldwin)退役以后,球队的外接手群本身就人才凋敝;而梅特卡尔夫也因膝伤未必能赶得上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

卡罗尔在采访中笃定地谈及摩尔的伤势,摩尔是在周四的训练中受伤,而他将铁定无法参加常规赛第一周球队对阵猛虎队的比赛。“他(摩尔)需要离开一段时间。”卡罗尔说到。

虽然仅仅是2017年的7轮秀,但是摩尔如今已然成长为海鹰队非常重要的外接手之一,上赛季他26次接球推进445码完成5次达阵,表现可圈可点。另外根据PFF的数据表明,摩尔在深远打击方面的外接手评分为108.8分,仅次于朱朱-史密斯舒斯特(JuJu Smith-Schuster)和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排名第三!

海鹰队原本预计让摩尔与泰勒-洛克特(Tyler Lockett)、梅特卡尔夫和老将贾伦-布朗(Jaron Brown)组成常规的外接手轮换阵容。然而目前摩尔和梅特卡尔夫都有伤在身,这似乎迫使海鹰队不得不有所调整。然而目前最严峻的问题是,如果他们想在摩尔伤病康复之后将他带回比赛中来,就必须将他排在53人大名单中,这样,他们在常规赛伊始的外接手排兵布阵会十分受限。

目前,基南-雷诺兹(Keenan Reynolds),四轮新秀小加里-詹宁斯(Gary Jennings Jr.),七轮新秀约翰-乌苏阿(John Ursua)以及落选新秀杰兹-弗格森(Jazz Ferguson)都有机会成为摩尔的短期替代者。至于梅特卡尔夫的伤势,卡罗尔持乐观态度,他表示这名二轮天赋大外接会很快回来。

“他真的正在康复的轨道上,”卡罗尔谈及梅特卡尔夫的伤情时说到,“我们不认为他会因伤缺阵好几周,他下周肯定会恢复很多,做更多的练习;他的境况不错,我们也希望他会早些康复。”

同时,卡罗尔还谈到了队中几位防守组大将的伤病情况。他称新晋签入的冲传手伊泽基尔-安萨(Ezekiel Ansah)和首轮新秀LJ-科利尔(L.J. Collier)的恢复状况都十分喜人;安萨有机会在下周开始练习,为他的常规赛首秀做好准备。

“他(安萨)已经取得了一些进步,我们认为他出战常规赛是可能的。”卡罗尔说到,“我认为妥善安排很重要,如果我们希望他在这一周内多练习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们想让他在休养两个星期。他会做一些康复训练,也有很大机会出战常规赛,但是他需要将自己的身体调整好才可以。”安萨的伤势在于他训练时损伤的腹股沟,而不是手术恢复的肩膀,卡罗尔称安萨的肩膀没什么大碍,“他的肩膀没问题,他的肩膀康复了,他和从前一样强壮。所以他只需要养好他的腹股沟就可以了。”

科利尔作为首轮秀,也被海鹰队寄予厚望,然而由于脚踝扭伤,他从训练营早期就开始缺阵。然而过去两天,他参加了球队的热身训练。“他(科利尔)现在可以跑一跑,下周对于他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周,他看上去已经准备好回归训练了。不过我们也需要小心处理,这并不是着急的事情,我们要在未来两周视他恢复的具体情况,再决定他是否能出战常规赛。”

然而防守组的人员回归并不能替代进攻组目前的伤员问题,球队的四名常规外接手本就勉勉强强,如今又伤了两位;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纵使拿着联盟最高薪水,也很难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变出什么“魔术”。难道上赛季的“一跑二跑三传四踢”在新赛季要变成“跑跑跑”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