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邯郸武安山地马拉松9月鸣枪 赛道覆盖多个4A级景区

2019邯郸武安山地马拉松9月鸣枪 赛道覆盖多个4A级景区

邯郸武安山地马拉松9月鸣枪

8月23日,2019邯郸-武安全国山地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宣布,9月8日该项赛事将在武安西部景区拉开帷幕。

发布会上,组委会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担任此次马拉松总裁判长的国家级裁判、副总裁判长马铮介绍了比赛规则。据介绍,本次赛事预计参赛规模达2500人,其中马拉松专业选手1000人、业余选手1500人,赛事目前已经启动报名。

赛事设置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0975公里)、10公里、3公里四个组别。四条比赛线路均在国家4A级景区七步沟景区起跑出发,赛事组委会通过精心设计竞赛路线将武安西部500平方公里范围内多家4A级景区和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串联起来。

据悉,武安马拉松赛从2014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次的赛事规模逐年扩大,赛事影响力不断增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