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雷斯生涯告别战1-6惨败 一代金童谢幕小白比利亚抢戏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18:30分,日职联第24轮迎来了一场焦点战役,鸟栖沙岩主场1比6负于神户胜利船。作为鸟栖沙岩的前锋,西班牙传奇巨星托雷斯在本场比赛后告别足坛,而他和另外两位超级天王伊涅斯塔、比利亚的同场对决,也成为焦点。在托雷斯的告别演出中,小白成功抢戏,他送出一粒点球,还奉献了超远距离精准传球策动入球。半场结束前,小白因伤下场。而托雷斯的告别演出却鲜有亮点,多少有些遗憾。

对于托雷斯的告别演出,鸟栖沙岩方面非常重视,他们特制了一款战袍,其款式效仿托雷斯的老东家马竞早年模板,希望用这种方式向托雷斯致敬。而在赛前,鸟栖沙岩全队也身穿这件特别款球衣登场,直到赛前才脱下换上正式比赛的队服。

托妞与葫芦娃比利亚

托雷斯所谓鸟栖沙岩队长出战,而对手神户胜利船的队长则是他的西班牙同胞伊涅斯塔。两人共同帮助西班牙队获得了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冠军,而这一次,伊涅斯塔可以亲自见证老友的退役,这实在是值得纪念的感动瞬间。而在交换队旗后,两人也相拥合影,记录下这个经典的瞬间。

原本人们都在期待托雷斯能在告别战中送出进球,但他的好友伊涅斯塔却成功抢戏。上半场22分钟,神户胜利船就以3比0遥遥领先于鸟栖沙岩。第11分钟,山口萤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入门线内,神户胜利船取得开门红。

第20分钟,神户胜利船获得点球机会,伊涅斯塔操刀主罚命中扩大了领先优势。

仅仅两分钟后,伊涅斯塔送出一记精准的超级长传,帮助球队策动了第三个入球,田中顺也爆射入网。

但在半场结束前,伊涅斯塔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而被换下。

在小白缺阵的情况下,鸟栖沙岩加强了进攻,但神户胜利船却在第54分钟利用反击由古桥亨梧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4比0。

随后托雷斯也曾有破门良机,但他的射门差之毫厘飞出底线。第73分钟,古桥亨梧禁区中路铲射梅开二度。

第77分钟,鸟栖沙岩利用角球传中由金井贡史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5。而这个角球正是由于托雷斯任意球被封堵出底线造成。

第86分钟,比利亚送出绝妙助攻,山口萤禁区中路攻门梅开二度,最终在托雷斯的退役谢幕战中,鸟栖沙岩1比6惨败在神户胜利船脚下。

终场前托雷斯曾有破门良机,但他的爆射稍稍偏出左上角。

原本日本媒体认为,鸟栖沙岩会在比赛中换下托雷斯。但或许是因为太过留恋球场,托雷斯打满90分钟。虽然没有入球并且所在球队主场惨败,但托雷斯的敬业精神还是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掌声致意。一代金童就此告别足坛江湖,那位曾经在世界杯和欧洲杯赛场威风八面的圣婴托雷斯,在这一刻定格所有美好瞬间,成为美好的回忆。再见托雷斯,再见T9,退役快乐!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托雷斯的退役告别仪式,全场球迷做出了震撼的拼图,拼出了托雷斯的名字。而托雷斯身穿之前那件特别款的球衣登场,队友列队欢迎并且击掌致意。随后现场灯光关闭,托雷斯的老队友杰拉德通过VCR送上祝福。

在一段托雷斯职业生涯VCR回顾后,托雷斯眼含热泪登场致词,向所有球迷致谢,并且朝着四面台的球迷鞠躬致意。随后托雷斯的妻子和孩子登场献花合影,场面温馨感人。

一代金童就此告别足坛江湖,那位曾经在世界杯和欧洲杯赛场威风八面的圣婴托雷斯,在这一刻定格所有美好瞬间,成为美好的回忆。再见托雷斯,再见T9,退役快乐!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