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秘书长刘奕六个字总结未来工作 称自己是第一个来自体制外的人

腾讯体育8月22日香河 (文/赵宇)今日上午九点,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召开。下午的会议结束后,足协新秘书长刘奕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未来工作主要围绕六个字展开。

足代会在香河召开

来中国足协担任秘书长之前,刘奕一直在体育公司工作,他也明确表示,自己是中国足球有史以来第一个来自体制外的秘书长,“我是中国足协有史以来第一个体制外的人进入管理层,我认真研读了50条足改方案。新一届足协要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权威性和专业性。”

与此同时刘奕也表示,作为一个体制外来的人,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自己。

谈到自己的定位,刘奕说:“今天早上颁布的足协新一版章程中,对秘书长的定位和工作职责有清晰的描述,我会尽职尽责去完成,总结下来六个字:协调、统筹和落实。”

“协调复杂的外部诉求和关系,统筹协会内部所有力量和资源,落实新一届执委和主席定下的大政方针。”刘奕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