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票当选!足代会选出陈戌源任足协主席 杜兆才高洪波孙雯副主席

腾讯体育8月22日香河 (文/赵宇)今日上午九点,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召开。会议选举陈戌源为足协主席,杜兆才、孙雯、高洪波担任副主席。

参加此次会议的包括: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及新一届执委会成员候选人、各会员协会代表,国际足联、亚足联代表,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体育总局司局代表、部分中超、中甲、中乙、女足联赛俱乐部代表及相关人员参会。

大会首先做了上一届工作总结报告,随后做了财务报告,以及审议足球协会章程修订案,确定监票人和计票人后,正式选举新一届足协主席、副主席和执委。

陈戌源是足协主席唯一的候选人,所以他毫无悬念的成为足协主席。杜兆才、孙雯和高洪波当选为中国足协副主席。

总共有35名足协执委,这其中就包括沈祥福、邵佳一、孙葆洁、马明宇等在足球一线的人员。另外还包括孙华(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等来自中超俱乐部的代表。

执委会成员名单(35人,按姓氏笔画排序):马明宇、王超、王作开、王禹平、开沙尔·阿比提、付翔、乐庸文、刘军、刘奕、刘卫华、刘志生、闫占河、许明、许基仁、孙华、孙雯、孙葆洁、杜兆才、李克敏、杨楠、吴刚、沈祥福、张剑、张亚东、张延矛、张爱军、张嘉树、陈戌源、邵佳一、易仁涛、高军、高洪波、辜建明、薛原、戴晓微。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