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疑似回应听证会延期:水面之上我也要有颗强大心脏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0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官网发布消息,原定于9月份举行的关于孙杨“暴力抗检”的听证会,因其中一方提出的“不可预见”的个人原因,将延期到10月底后举行,届时将在瑞士公开审理。21日晚上,孙杨发布微博表态:水面之上也要有颗强大的心脏,疑似回应听证会延时。

孙杨写道:水面之下我想要更快、更强。水面之上我也要拥有一颗最强大的心脏。这条微博发布之后很快得到了网友的评论,很多人都留言支持孙杨,表示对他的信任。

去年9月,孙杨在家中接受兴奋剂赛外检测时,出现所谓“暴力抗检风波”,当时孙杨全力配合检测,但是他发现其中一名检测人员在未经他许可的情况下,用手机拍摄视频。此后他还发现进行血液检测的人没有检测人员的证件和资质,也没有护士证。

此后,在医疗专业人士和中国游泳协会的指导下,孙杨要求兴奋剂检测机构更换有资质的检测人员,不管多晚他都可以等待和配合,但是遭到了拒绝。最终,在场的兴奋剂检测人员决定停止检测,并将血检样本还给了孙杨。

尽管国际泳联判定孙杨无责,但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就此向CAS提起上诉。原本听证会定于9月份进行,但CAS在8月20日声称,由于“不可预见”的个人原因,“其中一方”要求推迟听证会。而据了解,因个人原因提出延期导致听证会推迟的,是WADA方。

今年7月,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开始前,孙杨的律师团队发表声明说,孙杨要求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举行听证会的时候,向公众开放,以求公开透明,证明自己的清白。声明中表示,有关外国媒体曝出的孙杨去年不配合兴奋剂检测事件,国际泳联反兴奋剂法庭早些时候给出了“无过错”的裁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