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教育资源服务平台笼式足球等级认证体系全国启动

在喜迎国家70周年大庆之际,中国教育资源服务平台发起的中国青少年(笼式)足球等级认证体系全国启动仪式于2019年8月16日在北京胜利召开!

会议由新思考网运营副总经理罗高见主持,中国教育资源服务平台黄丹女士致辞,认证中心主任张晓雅女士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关注我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培养孩子对足球运动的兴趣,提高孩子们足球技术素质,中国教育资源服务平台联合中国青少年(笼式)足球等级认证中心要在全国每个城市都要建立一个训练认证基地,基地以发挥足球育人功能,推进全国校园足球、城市足球普及为宗旨。”

启动仪式也获得了社会各界领导、专家的关怀和支持,中关村软件行业联合党委常务副书记姚建明书记站在国家足球战略高度和国家各项足球产业政策给予指导,对组委会所做的工作给予认可;会议期间济南麦德森足球俱乐部王勇董事长、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天使的梦专项基金发起人吴阳秘书长、清华大学icenter中心王志成博士、北京市十五中学杨敏老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康继云部长、北师大教科文中心谭家双董事长、陈慧子总经理,书写中国郭永总经理、小孩子科技窦伟祥董事长分别发言,最后,认证中心(长春)基地负责人匡野教练代表全国各基地教练员发言:“用匠心精神打造中国足球土壤,让更多的带着足球梦的孩子们圆梦!”。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专家和认证中心管理团队一起合影留念

认证中心长春基地足球教练团队走进宽平小学进行辅导

认证中心长春基地小球员训练集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