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再迎新队友!西班牙人签下法国前国脚 租期1年可买断

腾讯体育讯 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甲联赛西班牙人俱乐部宣布,塞维利亚右后卫,前法国国脚科尔夏加盟球队。租借期为1年,含买断条款。

科尔夏加盟西班牙人

塞巴斯蒂安-科尔夏,1990年出生,曾为法国国家队出场过1次,场上司职右后卫。曾在法甲索肖、里尔效力时发挥出色,被看作法国右边路的希望。

科尔夏曾为法国国家队出战

但是他的职业生涯选择并不太恰当,转会塞维利亚机会寥寥,租借本菲卡也枯坐板凳。随着帕瓦尔在世界杯上横空出世,就连法国昔日主力右闸西迪贝都没有了位置,更别说科尔夏。

科尔夏加盟塞维利亚并未达到理想的高度

而西班牙人上赛季主力,委内瑞拉国脚罗萨莱斯租借到期后,并没有留下。所以现在西班牙人的右后卫位置上仍然存在短板,科尔夏则将作为性价比很高的补充。

西班牙人官网写道: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与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及球员塞巴斯蒂安-科尔夏达成一致:西班牙人将租借科尔夏一个赛季,租借期至2020年6月30日结束,届时西班牙人拥有对球员的买断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