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9月广西打响 总赛程5000公里

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9月广西打响 总赛程5000公里

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开赛在即

8月20日,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组委会在南宁召开发布会,对2019年赛事概况及细节进行官宣。

发布会上,赛事运营服务商铭泰体育孙晓东对2019年赛事组织筹备进展情况做出介绍。2019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CAITA)将于9月9日至9月28日启程。

今年赛事路线以“西部陆海新通道”沿途国家和地区来制定,首次增设广西沿边公路赛段比赛。以国内与境外相结合的形式,对广西途经各市和东盟国家进行“西部陆海新通道”这一交通走廊带动经济走廊发展进行宣传推广。

9月9日车手于南宁报到、培训后,10日在南宁举办总发车仪式。车队将先后途经广西钦州、防城港、靖西、凭祥等5个中国城市和越南、老挝、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5个东盟国家,收车仪式将于马来西亚新山市举行,赛段总行程约5000公里,历时20天。

比赛自2006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目前国内外车手报名和组队工作已顺利完成。据悉,比赛有由国家体育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此外,会上同时发布了2019年赛事宣传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