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回应“暴走”围堵裁判:人有冲动很正常

腾讯体育8月20日上海(文/李旭)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客场2比0淘汰上港,连续第二年晋级足协杯决赛。鲁能主教练李霄鹏表示,我们终于在上海体育场证明了自己。

李霄鹏

胡尔克火线复出,费莱尼为鲁能先声夺人。上半场结束阶段,刘洋飞踹阿瑙托维奇被直接出示红牌。但此后,多一人的上港破门乏术,反倒被张弛在反击中再下一城,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比0。

赛后发布会上,李霄鹏点评比赛:“所有队员都尽了最大努力,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晋级,所有人的拼搏精神有目共睹。感谢我的队员和到场的球迷。”

“今天排出的4231的阵型,是我们常用的阵型。改变的地方是,这次把两个外援放在双后腰上,让小孩踢前面,因为他们的配合非常不错。”李霄鹏解释。对于下半场用格德斯换下佩莱的举动,他说:“佩莱现在只有踢60分钟的能力,当时我们已经没有攻势了,这是我不能接受的。因此换上了格德斯,他的单打独斗的能力更强一些。”

刘洋在半场结束时候红牌出场,李霄鹏坦言:“如果还是11对11的话,最后的结果反倒不太好说,少了一个人,大家的思想统一了,只有防守反击一种选择。”

事实上,当刘洋被出示红牌后,在中场休息退场的时候,情绪激动的李霄鹏和教练组其他成员一起走进赛场内和主裁判理论,最后还与上港队教练组发生了口角。“因为最近几场比赛在上海体育场都表现得不错,但结果不太好,赛前我就告诉队员们,要证明自己。”提及自己的情绪,李霄鹏说,“人有些冲动还是正常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