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鲁能排兵布阵比上港强 刘洋蹬踏动作完全没必要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在2019足协杯半决赛一场强强对话当中,上海上港主场迎来了山东鲁能的挑战,最终上港2球不敌鲁能。央视体育解说员贺炜与解说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述。

上港主场0-2鲁能

在比赛开始后,上港凭借中前场三外援的个人能力稍稍占据比赛主动,不过进攻成功率较低,对此贺炜与徐阳纷纷表示,“上港中前场三个外援之间缺少呼应,尤其是阿瑙托维奇与胡尔克之间缺少呼应,这三个外援之间在场上显得不是特别和谐,感觉在一种斗气的状态。上港在更换外援之后,他们中前场的配合不如以往流畅,进攻手之间彼此之间好像有点摩擦和嫌隙。”

上半时尾声,鲁能后卫刘洋在争抢中对阿瑙托维奇做出亮靴底的瞪踏动作,最终前者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徐阳对于刘洋的犯规表示,“这球刘洋需要更多反省自己,这样的动作没有必要,在那个位置做个假动作也是可以的,这完全是没有顾忌到对方身体的动作,完全没有这必要。”

刘洋爆头阿瑙托维奇

在上半时比赛结束后,鲁能李霄鹏的教练团队也与裁判组发生了激烈口角。对此,徐阳表示,“这个时候李霄鹏要马上冷静下,赶快回到更衣室想下如何调整,这时候李霄鹏首先需要冷静,才能让全队冷静下来。”

在本场比赛中,主裁判马修-康格多次到场边回看比赛视频。对此,徐阳评论说,“我们看现在的英超的VAR回放,都是可以通过球场大屏幕重放的。我们国内的比赛是否也能这样,让球迷和裁判一起回看下关键判罚。”

这场鲁沪之战中,鲁能队莫伊塞斯的表现依旧勤勤恳恳,徐阳、贺炜表示,“莫伊塞斯这种积极融入球队的心态值得点赞,如果他照这样踢下去,鲁能队长袖标该佩戴在他手臂上了。”

下半时比赛,场上多打一人的上港并没有展现出人数优势,徐阳对此也表示,“鲁能下半场8个人的这种防守体系,上港一直是打不进去。他们在比赛中根本看不到传控的优势,人数上的优势也没有体现出来。”

在伤愈复出之后,绿巨人胡尔克本场发挥平平,巴西人过多的陷入到自己的单打独斗当中,贺炜对此直言,“胡尔克这场比赛就是期望一件事情,就是希望外围横向拉开之后远射,不过他远射做成了两次,效果都不太好。”

最终,上港在半场多打一人的情况下0比2不敌鲁能,无缘足协杯决赛。贺炜、徐阳对于本次比赛评论说,“这场比赛鲁能在整体性,在排兵布阵上,表现得比上港要强。”

(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