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通支云官宣怀特执教球队 曾帮助申鑫保级成功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南通支云官宣怀特执教球队,怀特曾担任关岛国家队、中国香港主教练。

怀特执教南通支云

【公告:盖瑞·怀特正式出任南通支云主教练】

即日起,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与英国籍教练盖瑞·怀特(Gary White)完成签约,怀特先生将正式出任南通支云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剩余全部比赛。

怀特先生出生于1974年7月22日,来自英格兰南安普顿,年轻时也曾是一名职业球员。24岁便开始教练生涯的他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其执教风格张弛有度,善于心理调整、调动球员状态。自2012年起的7年时间内,怀特先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亚洲地区,先后执教过关岛国家队、中国香港代表队,并率领各队均取得了历史最佳战绩。在来到南通支云之前,曾在日本J2联赛执教东京绿茵队。

2016赛季,怀特先生中途接手过上海申鑫,将申鑫打造成了进攻火力排名中甲前三的球队,帮助球队在逆境中保级成功并最终名列中甲第十,目前支云队中球员季俊曾是怀特执教申鑫时手下一员大将。此外,怀特还担任过中国U19国家队的技术顾问,善于挖掘年轻球员。在中国地区的执教经历,也让怀特先生结识了人生重要伴侣:一位中国妻子,现在一家人定居在上海,怀特先生表示自己非常热爱中国,现在已是“中国通”。

此次怀特共携三人助教团队来到南通,分别是助理教练:奥斯卡·冈萨雷斯(Oscar Gonzalez),体能教练:约翰·菲力普斯(John Phillips),守门员教练:科斯塔·帕加尼亚(Kostas Paganias),他们有着在英超、希腊超、澳超等等顶级联赛的丰富执教经验。

俱乐部相信,怀特教练团队能够让支云的训练备战工作快速步入正轨,引领球队走出困境,在剩余的8场联赛中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打好每一场比赛,为南通而战!不辜负广大关心支持支云的球迷朋友们!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

2019年8月2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