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WNBA自由人客场挑战狂热 能否止住连败脚步

纽约自由人vs印第安纳狂热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2019W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到争抢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时期,北京时间8月21日早7时,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将客场挑战印第安纳狂热队。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狂热队和自由人队的成绩都不太理想。目前,狂热队9胜17负排在联盟第9位,自由人队8胜18负排在第11位。自由人队现在的状态非常糟糕,过去的11场球里面输了10场,目前更是遭遇了8连败。这是她们在2019年以来经历的最长连败纪录,理论上来讲,球队已经失去了争夺季后赛名额的机会。

狂热队在2012年勇夺WNBA总冠军之后就开始走下坡路,上赛季更是以6胜28负的惨淡成绩垫底全联盟。本赛季至今,狂热队表现有所好转但也好得有限,上赛季最佳新秀凯尔西-米切尔场均出战25分钟,得到12.7分2.7助攻,征战了14个赛季的全明星老将坎迪斯-杜普里依然表现出色,场均拿下11.2分5.2篮板和2.2助攻,埃里卡-惠勒场均11.7分5.3助攻。

在此之前,狂热队和自由人队在本赛季已交手两次,但自由人队都输给了对手,过往战绩上处于劣势。此番作战狂热队的主场,状态不佳且客场战斗力堪忧的自由人队将面临严峻挑战。如果不能逆境爆发,自由人队恐将刷新连败纪录。

因为球队战绩不佳,韩旭所能获得的上场时间也非常有限。上一场对阵水星队的比赛中,韩旭就只能坐壁上观。本赛季迄今为止,自由人队打了26场球,韩旭出战了其中的12场,场均7.2分钟的时间内,得到2.8分0.8篮板。在自由人队处于困境的当下,期待韩旭可以获得出场时间并对球队做出有力贡献。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