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闪电明星跑卫称随时可以出场比赛:就等球队电话

戈登称可以随时出战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ESPN作者/Jeremy Fowler 编译/爱宝 ) 洛杉矶闪电队的梅尔文-戈登(Melvin Gordon)与球队的合约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这位明星跑卫已经因此缺席了近五周的球队训练了。不过这并不代表他在养尊处优静等大合同的到来,戈登在周一接受ESPN的采访时称,他正在加州进行严格的自行训练,如今随时都能上场比赛。

当然,这并不代表戈登会放松他对于续约金额的要求,他依然在等待闪电队的答复。“我现在只差一通电话。”戈登说到。

尽管如此,戈登拒绝透露自己的续约合同谈判进展情况。不过据此前消息人士的透露,双方就续约金额年薪仍存在几百万的分歧。闪电队能提供给戈登一份年薪1000万美元左右的长期合同,而戈登方面希望至少能够拿到1300万美元的年薪;尽管期间他们讨论过用奖励机制来弥补这一差价的可行性,但是看上去效果不太理想。

戈登已经通过他的经纪人告知闪电队,如果他不能在赛季前得到一份新的续约合同,那么他将会罢赛!

闪电队在7月25日开始了他们的季前训练营,按照目前戈登的新秀合同要求,缺席训练期间将会被处以一定的罚款,然而戈登已然顾不上这些细微末节的事情。在戈登罢训之初,闪电队四分卫“大河”菲利普-里弗斯(Philip Rivers)曾经有过一些微词;然而在两周之后,这位球队功勋四分卫又改口称“支持”戈登。

戈登的经纪人达玛柳斯-比尔博(Damarius Bilbo)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他已经要求闪电队交易戈登了,目前球队还没有应允。据消息人士透露,戈登第五年新秀合同为560万美元,为了索要新的续约合同,戈登已经考虑了所有的选择,包括罢赛,甚至一直罢赛的赛季中期,以便之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一支新的球队。

如果参考戈登的数据,他理应获得一份不错的合约。这位跑卫自从2015年第15顺位被闪电队选中以来,4个赛季两次跻身职业碗。在过去的3个赛季中,他的28次冲球达阵排在全联盟的并列第一位(另一位是同样在索要合同的牛仔队的伊泽基尔-埃利奥特)。

在上赛季他参加的12场比赛中,戈登完成了175次冲球,推进885码获得10次达阵;另外还有50次接球,推进490码收获4次达阵,效率颇高。然而尴尬的是,在他因伤缺席的4场比赛中,闪电队四战全胜,所以球队就是否付出大合同留下一位或许需求性不是那么大的跑卫,也做出了很多的考量。

如果戈登真的成为了第二个勒维昂-贝尔(Le'Veon Bell),也不要过于惊讶;另外,也许闪电队常规赛开局不那么顺利,球队老板就把戈登请回来了呢?季前赛的续约大戏往往是最好看的,因为不到盖棺定论的那一刻,谁也无法预料球队是“认怂”还是“硬刚”。续约?僵持?交易?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