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飞龙击败潇杀狂取十连胜 王万本主场完胜续写传奇

韩飞龙击败潇杀狂取十连胜 王万本主场完胜续写传奇

韩飞龙击败潇杀狂

8月17日,峨眉传奇38在安康高新区落幕。本次比赛汇聚了九个国家的选手参赛,他们有着不同技术流派,太极、少林、泰拳、散打、空手道、空道等各路高手同台竞技。

在当晚的比赛里,韩飞龙压轴出场,迎来泰拳王潇杀狂,冲击职业生涯十连胜,为了备战这场比赛,韩飞龙可谓是下足了功夫。

比赛中韩飞龙进攻主动,使出了大量具有传武特色的动作,舍身踢更是频现擂台,即使是潇杀狂这种躲闪高手,也吃了好几记韩飞龙的舍身踢。在二人的博弈中,韩飞龙以拳法进攻为主,同时配合一些腿法进攻,而潇杀狂则是以扫踢为主,进行防守反击。

韩飞龙击败潇杀狂取十连胜 王万本主场完胜续写传奇

韩飞龙舍身踢

在比赛的第三回合,韩飞龙一记膝击将潇杀狂击倒,拿到了一个读秒,最终以30:27的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拿下峨眉传奇10连胜,成为第一位击败两大泰拳王的中国选手。

主场作战的王万本发挥堪称完美,对手是一个具有变态摧毁能力的重炮手,而王万本以控场为主,利用腿法和前手拳,不给翔也近距离发挥的机会。

反观翔也,一直寻求和王万本换拳的机会,但是苦于没有合适的距离和时机,一直有力使不出。急躁的翔也反倒是暴露了不少的防守漏洞,吃了不少的重击,好在翔也抗击打能力出色,坚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王万本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将这位日本王者杀手斩落马下。

而本次唯一的一场非职业比赛,奉献了当晚最快KO,比赛进行到35秒的时候,安康高新区法庭庭长郑安宁一记高扫直接将对手雍超KO,拿下比赛的胜利,文能提笔写判决,武能下车擒老赖,41岁还能够有如此惊人的战斗力,郑安宁无愧于陕西最能打的法官称号。

附全部赛果:

陈子郡VS尼古拉斯 陈子郡胜

赵传林VS亚历山大-萨里瓦诺夫 赵传林KO胜

张烨VS法里达-奥基科 加赛张烨胜

郑安宁VS雍超 郑安宁KO胜

隆拉威VS帕特里克 隆拉威胜

蒲东东VS平塚洋二郎 蒲东东TKO胜

蒙国东VS汤米 汤米胜

朱旭VS阿里-萨里法 阿里KO获胜

王万本VS翔也 王万本胜

韩飞龙VS潇杀狂 韩飞龙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