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俱乐部联赛成都落幕 一龙播求再同台为弟子“约架”

8月17、18日,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在成都洛带古镇打响,南区四大豪门温州允成、遵义悍泰鑫铭豪、成都白鲨、武汉壮格展开对决。

温州战队4胜2负击败遵义,获得3个联赛积分成功登顶;成都以10:4击败武汉,取得当晚胜利,目前排名南区第五。

8月17晚,在温州允成战队与遵义悍泰鑫铭豪战队的强强对话当中,最后一场温州战队凭借伊戈·哥德尼茨的急速KO最终9:6取胜,排名提升到南区第一。

同时在17日赛事当晚,国内最具名气的搏击明星一龙与“泰拳王子”播求再次同台亮相,不但各自表演了一段拿手好戏,两位巨星也为自己的弟子们约战成功,而一龙、播求两人到底会不会再次亲自一决高下?

8月18日,成都白鲨主场对阵武汉壮格。当晚成都战队表现神勇,以两场TKO击败武汉取得战队胜利。“西楚小霸王”胡政在第一回合就“速杀”对手,泰拳王子播求也登上拳台与拳迷互动,并送出自己的签名礼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