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球队失误有些多 攻防都需要更加完善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在5万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一方队率先进球,但却被申花逆转,止步足协杯四强。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比赛中出现了太多失误,接下来,球队攻防都需要完善。

贝尼特斯

“比赛本来我们领先,后来由于自身失误,给了对手机会。对我们来说,还是要更加努力工作,比赛也反映出,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我们会通过努力训练,把情况改善一下。”贝尼特斯总结说。

一方再次输在防守上,贝尼特斯坦言,在比赛中有失误很正常,但失误有些多,同时,机会来了也没有把握住,所以输掉了比赛,没能进军决赛。“总结下来,就是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现在也做好了这个准备。”

贝尼特斯表示,前55分钟一方队做的还不错,创造了机会,没有进球很遗憾。在比赛中犯了错误,就要付出代价,希望能够吸取教训,把下一步做好。接下来球队将会休息几天,等回来后,要信心满满地重新投入到训练中,把该做的做好。

贝尼特斯执教只有一个半月时间,他表示,球队现在有了很大改观,球员在很多地方做的不错,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有很多地方要提高,在整体攻防上都需要更加完善。接下来,会把问题一点点解决掉。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