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帅教崔康熙如何用哈姆西克 这才是欧洲兽腰该有的水平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今晚,2019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打响,其中大连一方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一方2-3不敌申花,无缘足协杯决赛。在这场比赛中,虽说一方输掉了比赛,但是球队的中场核心哈姆西克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他在第15分钟率先为一方攻入一球,展现出自己欧洲兽腰应有的实力。

哈姆西克

欧洲兽妖加盟中超升班马

今年32岁的哈姆西克出道于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俱乐部,随后不到18岁的他来到亚平宁半岛,加盟意乙球队布雷西亚队。效力于布雷西亚期间,哈姆西克代表球队出战74场攻入12球,在意乙联赛声名鹊起。

凭借在布雷西亚的精彩表现,2007年哈姆西克以5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那不勒斯,并成为了这支球队的灵魂人物。效力于那不勒斯期间,哈姆西克为球队出场520次打进121球助攻111次,夺得过2次意大利杯冠军,以及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他自己也曾荣膺意大利足球先生。

随着年岁的增长,上赛季哈姆西克开始淡出那不勒斯的主力阵容,随后他也在今年2月份加盟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大连一方。显然对于一方而言,他们希望引入这位欧洲兽妖,增强球队中场的实力。

赛季初一度水土不服

但是,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在哈姆西克加盟大连一方后,虽说他迅速坐稳了球队主力中场的位置,但是却迟迟没有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甚至他的中超联赛首球也直到联赛第11轮才取得。

确实,在大连一方放弃原来的中场指挥官盖坦后,顶替盖坦出现在球队中的哈姆西克显然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但是,赛季初哈姆西克却迟迟没能展现出自己应有的状态,甚至一度陷入低谷期,与进球檫肩而过。

显然,大连一方当时球队的主帅崔康熙没能找到哈姆西克的使用说明书,在对于外援能力要求更加高的中超联赛,哈姆西克的技术特点并没能被充分挖掘出来,而他在前15轮崔康熙下课前的数据仅仅为2个进球。

欧洲兽腰展现出实力

在贝尼斯特执教大连一方后,一方摒弃了对于球权的一味追求,中后场尤其是中场转移球的速度非常快,而作为球队中场核心的哈姆西克也得到了解放,他在中场的横传调度也成为了球队新的打法,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哈姆西克进球

哈姆西克切断对手传球路线

确实,这样的改变充分发挥了哈姆西克在中场的调度作用,而哈姆西克也在进攻端开始展现出自己的实力:第18轮一方1-4不敌恒大的比赛,哈姆西克助攻秦升打入一球;第21轮一方客场3-1击败重庆斯威的比赛,哈姆西克助攻龙东破门。

到了今晚的比赛,哈姆西克和朱晓钢组成球队的双后腰,在攻防两端均有不错的发挥,尤其是哈姆西克,当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的时候,当时一方队后场右路长传到前场,孙铂背身得球后反向摆脱栗鹏防守斜传禁区中路,哈姆西克甩头攻门破网,帮助一方在主场取得了1-0的领先。

在哈姆西克进球后,他还摸起了自己的莫西干发型,同时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攻破申花球门。显然,在贝尼斯特执教球队后,他找到了哈姆西克的使用说明书,后者也展现出了自己欧洲兽腰的实力。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哈姆西克将用更加精彩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