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石家庄5日综述:梦之队成功晋级 将开启最后冲刺

中式台球石家庄5日综述:梦之队成功晋级 将开启最后冲刺

王云

8月18日,中国·石家庄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全国选拔赛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迎来最后一日的比赛。王云、王鹏、孙洪瑞等乔氏台球梦之队球员纷纷战胜对手晋级,禹龙海、陈海成、李克、陈明等知名球员表现亮眼,顺利晋级,邓薛迪、张春荣等新晋实力发挥出色拿到第三阶段门票。

不负众望 本日乔氏台球梦之队球员全部晋级

最近有些低迷的王云在本次赛事手感回温,先9:2战胜王秋凯,又迎战姜程。在与姜程的对决中,前期你来我往,在5:7落后的情况下,彻底爆发,一波6:0带走对手,霸气侧漏。

老将王鹏依然很稳定,上午9:3淘汰王晓倩后,又3炸2接11:7战胜杨鹏,顺利晋级。同样表现出色的还有孙洪瑞,上午迎战雷镒玮时,关键时刻挺住压力,9:6取胜,晚上与山西球员李健苦斗20局,最终11:9淘汰对手。

巾帼不让须眉 女子球员双双晋级彰显实力

女子球员于红可谓一战成名,先让代勇一轮游,后面对阵劲敌梁时瑜时,1:3落后开局,随后战至7:7平,关键时刻,1接1炸,11:8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女子球员唐春晓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王煜皓、武孝儒,成功晋级第三阶段。

众多新晋实力公开赛彻底支棱 大师赛常客迎来小爆发

吉林球员杜宝林先后战胜韩光才、张蓝天,成功晋级;天津球员陈利生9:1淘汰蔡长玉,11:2战胜张昀鹏;甘肃球员张春荣9:3淘汰谷雨鹏,10:7战胜刘碣松;内蒙古球员邸佳伟9:2战胜王晓龙,9:5战胜林森;山西球员王智9:4战胜张志军,8:6战胜和礼亮。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球员巴雅力格一鸣惊人,首场9:3战胜张雄。在迎战首届公开赛冠军天津球员刘洋时,毫不惧怕,4:1领先开局,随后被追至5:5平,最后8:7淘汰刘洋。

李克和吕欣的生死大战尤为精彩,李克1:3落后开局,在3:8落后的情况下,迎来大爆发,3炸2接,11:9绝杀吕欣,上演绝地翻盘。

年轻一代佼佼者李屹男在8:6战胜董秋君后,又发挥出色,11:8挫败闫曙光,成功晋级。其好友苏尼日并没有他这么幸运,在迎战于庭时,2:11落败,遗憾止步。

包洪峰自第一阶段把杨茹打入败部后,冤家路窄,在第二阶段生死之战时相遇,包洪峰没有给杨茹报仇机会,11:5挫败杨茹。

西北双雄陈明和郝添在本次比赛彻底爆发,陈明表现出色,11:4送濮松宇回家;郝添9:4战胜洪永滨,11:2淘汰于金博,顺利晋级。

禹龙海9:7淘汰乔凤伟,11:9淘汰杨海,成功晋级第三阶段;唐山第一杆陈海成9:4挫败吴京,11:6战胜张亮;焦洋洋在0:3,2:5落后的情况下,绝地翻盘,最终11:7战胜王英超,挺进第三阶段。

最后大对决 第三阶段强强对抗精彩纷呈

乔氏梦之队球员分别在不同组,将不会出现内战情况。王鹏首场迎战邱炮谋,王云迎战曲艾佳,张堃鹏迎战陈永永,刘闯迎战包洪峰,孙洪瑞迎战邸佳伟。

郑宇伯首场迎战王攀,杨帆迎战张泰艺,于海涛迎战李克,楚秉杰迎战马红军,朱龙和阿不拉江强强对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