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1-0赫塔菲取开门红 莫拉塔破门后失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4时,2019-2020赛季西甲首轮,马竞主场1-0击败赫塔菲,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莫拉塔破门后失点,莫里纳和洛迪染红,1.26亿先生若奥-菲利克斯首秀造点。

马竞取得开门红

比赛亮点

马竞新赛季开门红:新赛季西甲首轮,马竞在主场以最实惠的1-0拿下胜利,取得开门红。

1.26亿先生首秀造点:此役若奥-菲利克斯迎来西甲首秀,他在下半场曾制造点球,但可惜的是莫拉塔没能罚中。

莫拉塔破门后失点:马竞能拿下开门红要感谢莫拉塔,他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原本他可以再进1球的,但莫拉塔主罚的点球被扑出。

精彩回顾

第13分钟,莫拉塔反击中送出妙塞,若奥-菲利克斯插入禁区倒地铲射,索里亚将球没收。

第23分钟,特里皮尔右路精准弧线球传中,莫拉塔门前抢点甩头破网,1-0!马竞取得额领先!

第39分钟, 莫里纳中场附近踩踏托马斯脚踝,主裁判先出示黄牌,但在VAR提示后改判红牌将莫里纳罚下,赫塔菲只剩10人应战。

第42分钟,洛迪后场争顶时扬手打脸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第2张黄牌,马竞左后卫也被红牌罚下。

第56分钟,若奥-菲利克斯带球突入禁区被回防的劳尔-加西亚伸脚绊倒,主裁判将手指向12码,但莫拉塔主罚的点球被索里亚倒地扑出!

第57分钟,勒马尔开出左侧角球,萨维奇抢点甩头攻门,索里亚飞身稳稳将球扑住。

第86分钟,安赫尔25米外左脚突施冷箭,皮球击中门框角上弹出!奥布拉克惊出一身冷汗。

第89分钟,马竞绝佳反击机会,莫拉塔突到禁区前直传,但跟进的比托洛趟大了,他近距离攻门被索里亚封出。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3-特里皮尔、15-萨维奇、2-希门尼斯、12-洛迪

中场:6-科克、8-萨乌尔、5-托马斯(22-埃尔莫索62')、11-勒马尔(20-比托洛73')

前锋:9-莫拉塔、7-若奥-菲利克斯(14-马科斯-略伦特66')

赫塔菲(442):

门将:13-索里亚

后卫:22-达米安-苏亚雷斯(9-安赫尔64')、4-B-卡布雷拉、2-杰内、6-L-卡布雷拉(14-劳尔-加西亚46')

中场:12-尼奥姆、17-阿拉姆巴里、21-法尔、15-库库雷利亚

前锋:19-莫里纳、7-马塔(10-加莱戈8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