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一战坐回替补席?赛后评分全队第二差 70分钟仅碰球9次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尽管几乎制造出点球,但第一次身穿7号球衣出场的武磊却遭到了多家西班牙媒体的差评,《每日体育报》甚至为中国前锋评出了全场最低的4分,《阿斯报》则成为唯一一家称赞了武磊发挥的西班牙媒体。

武磊领全队第二低分

在《每日体育报》的评分中,武磊得到了全场最低的4分,梅伦多、维克托-桑托斯、纳尔多、哈维-洛佩斯也得到了不及格的5分,得分最高的则是门将迭戈-洛佩斯(7分)。《每日体育报》给武磊的评价是“失踪了,他根本没有参与到进攻之中,而且也没有与费雷拉联系在一起”。

《世界体育报》也指出,“在被替换之前,武磊在出场的几乎70分钟时间里只有9次触球。这不是属于他的一天。”当然,费雷拉得到的评价也不高,“他和我们在季前赛看到的那名球员判若两人。”

不过,《阿斯报》与两家加泰罗尼亚媒体有不同的看法,这家媒体给武磊的评价相当正面,“他在防守和进攻时都表现出色,他竭尽所能。他在第14分钟送出了一记颇具威胁的传中,问题在于他无法在禁区内得到队友的支持。”同时,该报批评了费雷拉的表现,“他有点失踪了,西班牙人因此在进攻时不太奏效。他几乎得不到队友的传球,不得不与塞维利亚的后卫进行搏斗。”

在WHOSCORED网站的评分中,武磊得到了6.1分,在首发出场的11名球员中,他的得分仅高于得到了5.9分的刘易斯-洛佩斯、梅伦多,与巴尔加斯、纳尔多、大卫-洛佩斯同分,得分最高的西班牙人球员则是左后卫迪达克和后腰维克托-桑切斯,两人都得到了6.5分。

作为数据统计网站,这家媒体打分的标准基于比赛的数据。从数据上来看,武磊的确应该得到低分,在出场的70分钟时间里,他只有7次传球,在首发的11名球员中排名垫底,比排名次席的费雷拉还少了2次。而在触球次数上,武磊只有9次,同样排名垫底,而且比排名倒数第二次的费雷拉足足少了10次。在其他数据上,武磊分别有1次射门、2次传球、2次成功对抗以及1次丢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