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缅怀小马丁!国安众名宿齐聚纪念赛:永远怀念你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为了纪念前不久因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的国安功勋外援小马丁,小马丁生前效力过的北京京城联队,与北京老男孩举行了一场纪念赛。双方都是身披小马丁生前穿过的15号战袍出场,包括魏克兴、王长庆、邓乐军、徐阳、隋东亮、李洪政等国安名宿出席。

追忆小马丁纪念赛

小马丁是国安的功勋外援,效力期间打进30球,2011赛季结束后,小马丁离开了国安,2012赛季还在中甲的重庆有过效力。2018年重返北京,加盟了北京京城联队。在小马丁不幸去世的消息传到北京后,北京京城联队便策划、发起了这场纪念赛。

在赛场的一边,挂着小马丁的大幅肖像,并且突出了比赛的主题——追忆小马丁纪念赛。参加纪念赛的京城联队球员和老男孩球员,都穿着胸口印有小马丁肖像的T恤,出席赛前的追忆仪式。追忆仪式,由北京电视台的名嘴魏翊东和李晶主持。

作为小马丁生前效力的京城联队俱乐部总经理,孔冰在悼念时表示,“小马丁对于北京足球来说,是一种标志,是一种精神。小马丁为人谦虚、善良、大方,和小马丁在一起的日子,我们像家人一样,他永远像一只飞翔在天空中的雄鹰。但这一切都成为追忆,我们都不敢相信这一切,不敢接受这样的事实。”

而魏克兴同样向小马丁表达了追思,“在足球场上,小马丁是那个永远不知疲软的黑色精灵,他把北京当成了自己的家。北京老男孩在此向小马丁的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慰问,小马丁,我们永远会怀念你。”

包括前国安主帅金志扬、前国安领队魏克兴、前国安球员王长庆、邓乐军、徐阳、隋东亮、李洪政等御林军名宿都参加了这场纪念赛。

除了赛前的默哀仪式外,这场纪念赛还有着不少“特别”的地方,双方各上场10名球员,将小马丁生前主打的右边前卫的位置“空出来留给他”,并且所有参赛球员都身披小马丁生前穿过的15号战袍。

比赛的第15分钟,纪念赛的参赛双方球员都是双手指天再次为小马丁默哀。小马丁去世时年仅37岁,比赛的上下半场比赛时间都只有37分钟,也是为了表达对小马丁的哀思。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