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莱斯特城前瞻:兰帕德力求首胜 吉鲁争首发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23点30分,英超第2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莱斯特城。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吉鲁将竞争首发中锋的位置

比赛看点

兰帕德能否迎来首胜:自从今夏执掌切尔西帅印以来,兰帕德还没有带领球队取得任何一场正式比赛的胜利——联赛首轮,切尔西做客0-4惨败在曼联脚下;周中的欧洲超级杯,切尔西又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利物浦。本轮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这也是兰帕德执教切尔西的主场首秀,他肯定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回馈支持球队的拥趸们。

自从切尔西进入阿布时代以来,无论穆里尼奥、安切洛蒂和孔蒂这样的名帅,还是格兰特、希丁克或者迪马特奥这些中途接手的主教练,他们从来没有过正式比赛前两场不胜的,因此对于兰帕德来说,本轮必须要在莱斯特城身上全取3分。

吉鲁将竞争首发中锋:本赛季切尔西的中锋之争,将只有33岁的吉鲁和来自切尔西青训营的亚伯拉罕。联赛首轮对阵曼联的比赛中,首发的亚伯拉罕没有任何建树,而在周中与利物浦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首发的吉鲁则打入了首开纪录的进球。本轮坐镇主场对阵莱斯特城,兰帕德究竟让吉鲁首发,还是继续信任青训小将亚伯拉罕,这非常值得关注。

兰帕德将彻底解放坎特:在周中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兰帕德安排若日尼奥担任后腰,坎特则出现在右中场的位置,法国人不但抢断出色,进攻中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对于坎特的位置,兰帕德并不想将他固定在后腰,而是要给他充分的自由:“坎特抢断能力强,并不意味着他必须要出现在后防线前面。他在比赛中可以做很多事情,他可以带球向前,也可以高速回追抢回球权,所以我想给他充分的自由来做这些事情。对我来说,我们所有中场球员的位置都是非常灵活的。”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我非常了解罗杰斯,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既包括天赋型的年轻球员,也有非常有经验的球员,所以我们将面临一场巨大的挑战。罗杰斯非常聪明,他可以跟你一整天都谈论足球,他思想非常超前,跟球员的关系也很棒,我非常敬重他,也非常期待见到他。

莱斯特城主教练罗杰斯:兰帕德和他的助手莫里斯是非常适合切尔西的组合,他们都非常理解俱乐部的结构。兰帕德理解俱乐部的政策,由于转会禁令,他会给年轻球员很多机会,这种机会是年轻球员们以前很难得到的。兰帕德在切尔西完成了出色的工作,在我看过的他们的比赛中,切尔西都踢的非常好。

两队伤停

切尔西:奇克、奥多伊、吕迪格、威廉;停赛:无

莱斯特城:门迪;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凯帕;阿斯皮利奎塔、祖马、克里斯滕森、埃莫森;若日尼奥、坎特;佩德罗、芒特、普利西奇;吉鲁

莱斯特城:舒梅切尔;佩雷拉、瑟因居、埃文斯、奇尔维尔;恩迪迪、蒂莱曼斯、乔杜里、麦迪逊、佩雷斯;瓦尔迪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