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人的友情?阿圭罗被换下与瓜帅激烈争吵 终场相逢一笑又黏一起

腾讯体育讯 曼城与热刺的焦点大战万众瞩目,但在卫冕冠军身上还是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首发进球的阿圭罗在被换下场后与主帅瓜迪奥拉发生争吵,助理教练阿尔特塔出面才将两人劝阻分开。

英超首轮曼城5-0大胜西汉姆联,阿圭罗虽然没有首发,但替补登场后点球建功。本轮面对实力强劲的热刺,瓜迪奥拉选择信任KUN神,安排他上演新赛季的首场首发,而阿根廷射手也不负所托,第35分钟接德布劳内助攻抢点破门,帮助曼城取得2-1领先。

不过热刺在第56分钟再度扳平比分,瓜帅决定作出调整,10分钟后用热苏斯对位换下阿圭罗。曼城10号有些不高兴,离场时故意绕开瓜迪奥拉,不想与主帅进行交流。佩普却专门走过来,用右手抵住他的胸口阻止他回替补席,第一时间对阿圭罗进行训话和教导。

阿坤的不满情绪爆发,与主帅公开发生争执。眼看两人的冲突有升级倾向,助教阿尔特塔立刻再次上来进行劝阻,让阿圭罗赶紧上替补席,但不久之后,瓜迪奥拉又朝着身后的替补席喊话。

不过在热苏斯第92分钟“绝杀”破门,瓜迪奥拉还是和阿圭罗相拥,上演将相和的好戏。只是VAR认定拉波尔特手球犯规,这粒进球被判无效。

赛后瓜迪奥拉也回应了他和阿圭罗的“小冲突”,表示这只是误会:“阿圭罗很沮丧,当时他以为我因为第二个丢球对他不满,当时我们情绪都很激动。但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聊了聊,就这样而已,我很喜欢他。”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