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喂饼喂到吐!德布劳内神级传球×3 热刺福将登场15s就破门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英超第二轮焦点比赛曼城主场迎战热刺,上半场德布劳内多次送上大师级传球,热刺门将洛里忘球兴叹,两次丢球完全没办法做出扑救反应。

第20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回敲,德布劳内45度角传中,远点插上的斯特林小角度头球冲顶破网,1-0!曼城取得领先。

第23分钟,恩东贝莱直传,拉梅拉领球转身23米外左脚弧线球搓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入网,埃德森倒地扑救不及,1-1!

第3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直传,德布劳内右路插上大力低传门前,阿圭罗包抄近距离推射破网,2-1!

第43分钟,德布劳内右路大力低传禁区,中路跟进的京多安右脚推射,可惜的是他将球打偏了。

第56分钟,拉梅拉右侧角球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小卢卡斯第一次触球就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的甩头攻门,皮球飞进埃德森的大门,2-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