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牌!世界波!大圣归来!皇马赛季揭幕战你想看的全来了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2019-20赛季西甲联赛正式拉开大幕,皇马在今天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贝尔首发为本泽马送出助攻,莫德里奇染红被罚下场,克罗斯送出超级世界波,本泽马马赛回旋助攻,10人应战的皇马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塞尔塔迎来赛季开门红。

第12分钟,马塞洛直塞,贝尔左翼连续扣球变向后传中,前点维尼修斯与本泽马双双包抄,本泽马捅入门内,1-0。

第44分钟,本泽马后场左路长传,贝尔禁区左肋小角度抽射被门将封出。

第45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后场带球失误被丹尼斯-苏亚雷斯抢断,阿斯帕斯得球横拨,布莱斯-门德斯推空门得手,不过阿斯帕斯接球时已越位,VAR取消进球。

第55分钟,莫德里奇踩踏丹尼斯-苏亚雷斯脚后跟,主裁回看VAR后出示红牌。

第61分钟,维尼修斯横敲,马塞洛回做,克罗斯大力远射,球击中横梁弹入门内,2-0。

第80分钟,马塞洛分球,本泽马马赛回旋后横敲,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右肋抽射,3-0。

第91分钟,帕佩-迪奥普反击中斜传,洛萨达禁区右肋斜射远角,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