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仇北体大冲超稳了!长春亚泰迎来冲超最强心理暗示

势不可挡!如果说长春亚泰此前的5连胜是火力全开,那么8月17日晚客场1比0击败北京北体大,靠的就是坚韧防守。

亚泰客场取胜北体大

6连胜!凭借谭龙的制胜点球,长春亚泰客场奏凯,1比0小胜北体大之后,已经保持10轮不败,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在联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牢牢把握着冲超主动权。

本轮结束后,长春亚泰将迎来半月休息时间,8月31日客场挑战另一个冲超热门球队石家庄永昌。

本场比赛亚泰赢得并不轻松。攻入12球的头号外援日夫科维奇缺阵,谭龙只能与新近加盟的德拉季奇组成锋线,U23球员周大地登场。

虽然客场作战,但亚泰并不保守,也没有“守平”的想法。半场结束前第39分钟,队长张笑飞左路传中打在对方后卫手上,主裁果断判罚点球,甚至没有看VAR。

谭龙主罚的点球角度和力量都不理想,但北体大门将却将球扑进了大门,亚泰的运气也出奇的好。这是谭龙本赛季中甲第14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3位,他的身后甚至有克莱奥、阿隆、穆里奇这样的超级外援。

易边再战后,萨布利奇安排球队注重防守,二次转会期回归的孙捷成为关键先生,用转播解说话说,“他就是亚泰的长城”。不仅将对方两名“黑又硬”前锋,领跑射手榜的戈武和两轮进3球的阿南格诺盯得一点脾气没有,又拦下了几乎所有高空球。

最终亚泰客场1比0击败北体大,迎来6连胜,也报了赛季首回合主场1比4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也将领先北体大的优势扩大到7分之多。

值得一提的是,亚泰上半赛季输了4场球,到了下半赛季无论面对贵州恒丰、呼和浩特还是北体大都成功复仇,现在就差四川FC还没有碰到。

这也是亚泰本赛季第4次零封对手,除了两个1比0双杀南通支云、2比0力克梅县铁汉外,能在客场零封三轮攻入13球,攻击力超强的北体大,亚泰连续两轮不丢球,在防守上也有了长足进步。

拿到这个价值“6分”的3分后,亚泰积分达到42分,领先排名次席的贵州恒丰3分,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撞线40分的中甲球队。在中甲历史上,第一支达成40分的球队,赛季末无一例外成功冲超。所以这场关键大捷,给了亚泰极强的心理暗示。

本轮中甲一场焦点大战,两支冲超热门石家庄永昌和青岛黄海直接绝对,结果永昌1比0力克黄海,两队同积38分,都落后亚泰4分。而贵州恒丰2比0完胜黑龙江后,积分来到39分排在第二位。

如果赛季末亚泰与恒丰双双重返中超,将创造一个历史——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球队同时回归。(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