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0分钟恶战后只休3天 利物浦开季就遇魔鬼赛程 1位置人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2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2轮,利物浦做客圣玛丽球场挑战南安普敦,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士气高涨,利物浦剑指连胜:红军新赛季开局踢得不错,首轮在主场4-1击败升班马诺维奇,而在欧洲超级杯上也凭借点球战击败切尔西捧杯,球队上下士气空前高涨。回到英超联赛上,利物浦本周六将做客挑战南安普敦,克洛普的球队虽然刚在周中经历了120分钟恶战,但他们仍然希望在圣徒身上全取3分。

南安普敦新赛季开局就惨遭0-3的重创,哈森许特尔的球队将在第2轮迎来强大的利物浦,过往4次联赛交锋圣徒全部输球,他们上一次联赛主场赢球还要追溯到3年前。这一次,他们能在主场抵挡住利物浦强大的攻势吗?

2、警报!利物浦遭遇门荒:在欧洲超级杯上,阿德里安扑出亚伯拉罕的点球帮助红军夺冠。不过阿德里安在随后的庆祝活动中受伤,如果阿德里安无法通过赛前体检,那么克洛普只能在35岁的朗纳根和20岁的凯莱赫之间选择1人先发,这两人此前都从未代表红军出战。此外,克莱恩、凯塔和阿利松也将因伤缺席。

3、老友会,多将出战旧主:与南安普敦的比赛,范迪克、洛夫伦、马内、拉拉纳、张伯伦都有机会出战旧主。而在圣徒这边,英斯也曾为利物浦效力,当年英斯在红军长期养伤3个赛季只出战25次。上赛季英斯租借加盟圣徒25场比赛打进8球,今夏他被圣徒买断,这场比赛他有望在旧主面前证明自己。

赛前声音

哈森许特尔:“与利物浦的比赛,我们需要做好充分准备,我们不能给他们太多机会,因为他们的球员都太厉害了。上赛季我们在对阵他们时,曾经拿出了非常优秀的表现,在首战大比分输给伯恩利后,周六的比赛我希望球队能拿出很好的回应。”

伤停情况

利物浦:克莱恩、凯塔、阿利松、阿德里安(伤疑)

预测首发

南安普敦(3521):

门将:28-古恩

后卫:35-贝德纳雷克、5-史蒂芬斯、4-维斯高

中场:43-瓦利、14-罗梅乌、16-普劳斯、21-伯特兰

前腰:10-亚当斯、22-雷蒙德

前锋:9-英斯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