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轮都有焦点大战!这次看欧洲第二棒的球队vs英超NO.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0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2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热刺,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英超焦点战,曼城欲完成5连杀:新赛季英超第2轮,曼城将在首个主场赛事中迎战强敌热刺。带着首轮客场5球大胜西汉姆的良好势头,瓜迪奥拉希望能在主场再夺3分。在英超联赛上,曼城对热刺已经4连胜,蓝月亮期待完成5连杀。

热刺首轮3-1逆转击败升班马阿斯顿维拉,打进2球的凯恩成为功臣。此役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对热刺来说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上一次做客是在上赛季欧冠1/4决赛,当时虽然3-4输球但凭借客场进球淘汰曼城。在英超联赛上,热刺上一次客场击败曼城是在2016年2月,当时2-1取胜。

2、费鸟复出,曼城2主力伤缺:与热刺的比赛,门迪和萨内将继续因伤缺席,但瓜迪奥拉赛前透露,费尔南迪尼奥适合比赛,预计巴西国脚将在替补席上待命,阿圭罗有望顶替热苏斯先发。热刺方面,阿里和塞塞尼翁因伤缺席,孙兴慜和福伊特则被禁赛,波叔将继续在锋线上仰仗凯恩。

3、热刺6000万新援或演首秀:在转会截止日,热刺先租后买引进洛塞尔索,转会费达到6000万欧元。洛塞尔索缺席了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第二轮与曼城的比赛,阿根廷国脚有机会上演首秀。而在曼城这边,首回合枯坐板凳90分钟的葡萄牙国脚坎塞洛,也有望上演在英超赛场上的首秀。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我们知道热刺有多强,他们是欧洲第二出色的球队。自从我来到英格兰,他们每个赛季都是冠军的争夺者。费尔南迪尼奥?他可以出战热刺,贝尔纳多-席尔瓦没有出战西汉姆,是因为我们有一套强大的阵容,而我会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

波切蒂诺:“与曼城这样的球队对决,总是会令人兴奋。这周我们训练做的不错,大家都为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准备好了。如果我们想要击败曼城,我们需要拿出最佳表现,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巨大的挑战。”

伤停情况

曼城:门迪、萨内

热刺:孙兴慜(禁赛)、福伊特(禁赛)、塞塞尼翁、阿里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7-坎塞洛、5-斯通斯、14-拉波尔特、11-津琴科

中场:17-德布劳内、16-罗德里戈、21-大卫-席尔瓦

前锋: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7-斯特林

热刺(4312):

门将:1-洛里

后卫:16-彼得斯、4-阿尔德维雷尔德、6-达文松-桑切斯、3-罗斯

中场:28-恩东贝莱、8-温克斯、17-西索科

前腰:23-埃里克森

前锋:27-小卢卡斯、10-凯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