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田中将大优质先发 扬基主场3-2复仇印第安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联两大强队在扬基球场对话,印第安人客场挑战扬基。本场比赛没有向昨天的那样大开大合,两队得分都比较少,扬基在第一局闪击战连续安打拿到2分;印第安人则持续追赶。最终,扬基守下了1分的领先优势,3-2战胜对手,系列战扳回一场。

【数据亮点】

扬基方面,厄舍拉4个打数3支安打,贾奇2支安打跑回2分;印第安人方面,拉米雷斯4个打数3支安打1分打点。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半,田中将大率先登场投球,送出1次三振完成三上三下的半局。

第一局下半,贾奇和厄舍拉先后一垒安打上垒,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桑切斯敲出右外野平飞安打,贾奇跑回本垒得分,扬基在主场首先得分,0-1;接着托雷斯又将一颗外角球击出安打,扬基再得分数,0-2。

第二局上半,昨日单场双响的何塞-拉米雷斯再次开轰,阳春炮帮助印第安人追回1分,近15场比赛他轰出5支本垒打,18分打点,打击率.304,长打率是惊人的.714。

接下来两局双方投手逐渐稳定投球状态,均没有给打线太多机会。直到第五局下半,福特和DJ-勒梅休双双出局后,贾奇敲出右外野二垒安打,攻占得点圈;随后厄舍拉击出同样位置一垒安打,普伊格接球稍有失误,贾奇趁机跑回得分,扬基扩大比分,1-3。

第六局开始,两队的先发投手都依然在场上奋战,田中将大维持着较为出色的状态,再次送出三上三下的半局。而西瓦尔送出两个四坏球保送,并且还有爆投,但努力没有让球队再次失分。

第七局上半,在解决了桑塔纳之后,田中被普伊格轰出阳春炮,赛季第24支本垒打让印第安人缩小了分差,2-3;拉米雷斯再敲二垒安打,本场3个打数3支安打;此时,扬基主教练决定更换投手,田中将大投完6.1局被打4支安打,失掉2分,被轰2支本垒打。中继投手凯恩利连送两次三振,完美化解失分危机。

第七局下半,印第安人也更换投手,西瓦尔投完6.0局被打8支安打失掉3分,其中2分自责,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亚当-辛伯登场后,被DJ-勒梅休敲出二垒安打,四坏球保送了贾奇,又被厄舍拉敲出一垒安打,没有完成一个出局却形成满垒;印第安人被迫再次更换投手,然而扬基在0出满垒的局面下却没能得到任何分数,印第安人惊险守住1分落后。

第九局上半,终结者查普曼登场关门。面对首棒打者送出了四坏球保送;随后普伊格小飞球出局;拉米雷斯挥棒落空遭到三振;奇普尼斯同样遭到三振,扬基获得胜利。

【双方首发】

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

1.弗朗西斯科-林多尔 游击手

2.格雷格-阿伦 中外野手

3.卡洛斯-桑塔纳 一垒手

4.亚西埃尔-普伊格 右外野是

5.何塞-拉米雷斯 三垒手

6.杰森-奇普尼斯 二垒手

7.弗兰米尔-雷耶斯 指定打击

8.泰勒-纳奎因 左外野手

9.罗伯特-佩雷斯 捕手

阿隆-西瓦尔 投手

纽约扬基队:

1.DJ-勒梅休 三垒手

2.阿隆-贾奇 右外野是

3.吉奥-厄舍拉 指定打击

4.迪迪-格雷戈柳斯 游击手

5.加里-桑切斯 捕手

6.格雷伯-托雷斯 二垒手

7.布雷特-加德纳 中外野手

8.卡梅伦-梅宾 左外野手

9.迈克-福特 一垒手

田中将大 投手

【下场展望】

下一场比赛扬基先发投手将是詹姆斯-帕克斯顿,本赛季8胜6负4.40自责分率,他此前连续三场获得胜投,在8月份拿下3胜0负2.89自责分率的成绩,让打者打击率仅有.182,相比过去几个月状态已经回升很多,本赛季帕克斯顿还没有面对过印第安人。

印第安人先发则轮到扎克-普莱萨奇,本赛季6胜3负3.27自责分率,上一场比赛对阵红袜5局失3分送出7次三振。今年6月7日他曾经先发面对扬基,7.0局的投球仅失2分,帮助球队战胜对手。

(文/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