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队长前往工体悼念小马丁:愿天堂也有足球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长于大宝前往球队主场工人体育场悼念小马丁,并在社交媒体写道:“愿天堂也有足球”。

于大宝悼念小马丁

于大宝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前往工体的照片,并在社交媒体写道:“愿天堂也有足球”。于大宝在2014赛季结束后才来到北京国安,此时小马丁已经不在队中。两人除了以对手的身份见面,并未在国安有过共事经历。如今,于大宝已经在国安当上了队长,也受到了北京球迷的爱戴。

8月12日凌晨2时许,北京国安前外援小马丁因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37岁。小马丁曾在国安效力三年半时间。他总共为国安打进30球,其中中超28球,亚冠2球,在国安总射手榜上位列前10。

于大宝社交媒体配图

小马丁去世后,国安球迷纷纷自发前往工体进行悼念活动,工体北门入口出已经摆满了献花、球衣、围巾、照片等物品,经过于此的国安球迷无不动容。8月15日北京国安客场2-0战胜大连一方,国安球迷和主场的大连球迷都在第15分钟点亮了手机手电筒进行悼念,最终,国安客场2-0取胜,把一场胜利送给小马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