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程碑!泰达女足正式亮相颜值惊人 网红美女不输熊熙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今天下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女子足球队签约成立泰达北中医女子足球队仪式在泰达足球训练基地举行。这也标志着,天津泰达北中医女足足球队正式宣告成立,泰达俱乐部提前达到了2020赛季中超准入有关女足的标准。

泰达女足成立

根据中国足协此前颁布的《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规定,中超俱乐部在2020赛季必须拥有一支女足球队,该标准为“A”标强制性标准,没有女足球队的俱乐部将不能取得中超准入资格。在这种背景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经过多方面的联系和选择之后,最终和北京中医药大学女子足球队达成了合作协议,在完成签约仪式之后,天津泰达北中医女足足球队正式宣告成立。

泰达女足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中医药学为主干学科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唯一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高等中医药院校,是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直属教育部管理,由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北京市共建。北京中医药大学女子足球队成立于2007年,2008年开始参加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甲组),在此项赛事中先后获得冠军7个,亚军3个。

在谈到球队目标的时候,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董文胜透露,“泰达北中医女足将从9月份开始参加2019赛季中国足协女子足球乙级联赛,感受职业赛场的氛围和比赛强度是球队的初步目标。2020赛季开始,球队要逐步开始谋求更好的成绩,着眼更高级别的联赛去锤炼队伍、培养队员。”

泰达女足颜值颇高

令人感兴趣的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女子足球队以球员颜值著称,其中姜明佐和姜明佑的双胞胎组合在短视频平台上拥有大量的粉丝,被外界称为网红。对此,姜明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我们姐妹会发布短视频,只是想让大家了解到,很多人对女足运动不了解,我们希望发布正能量和更积极阳光的东西,让大家了解女足运动。同时也希望让大家知道,颜值和女足是可以共存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