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足协官方宣布8月22日召开足代会 选举主席副主席

[摘要]中国足协新闻办宣布,第11届足协会员大会将于8月22日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会上将选举产生新任足协主席、副主席等。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今天,中国足协新闻办正式宣布,中国足协定于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将修订《中国足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中国足协新一届执委会成员、副主席、主席,审议《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等。

陈戌源

据悉,昨天,中国足协已经相关的会议日程下发给各相关单位。

足协官方公告

足协在今年年初就酝酿召开足代会,最开始打算五月底就召开会议,当时还成立了换届小组,陈戌源担任负责人。不过由于相关工作开展非常复杂,再加上需要捋顺很多程序和关系,所以足代会迟迟没有确定召开时间。

根据此前的消息,足代会本定为8月20日进行,但今天下午,多位足球记者在网络上爆料称足代会将在8月21日、22日在香河进行。记者们甚至还透露了会议的安排,马德兴就表示:“第一天是上一届执委会议,换届会议在第二天 。”

如果说对于足协主席基本确定为陈戌源已无异议的话,对于副主席的人选则更有悬念。杜兆才、孙雯和高洪波将成为足协副主席的候选人。

未来,杜兆才将在2023年亚洲杯筹备以及亚足联裁判委员会扮演重要的负责人角色;孙雯目前已在中国足协专职负责女足青训方面的工作;高洪波目前仍担任中甲北京北体大队主帅职务,这意味着,他接下来存在在中国足协、俱乐部兼职的可能性,其工作性质很可能与“在足协坐班”的协会专职主席陈戌源有别。

相关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