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佩莱上场作用大但难破卓尔防守 足协杯将全力争胜

15日晚,中超第22轮武汉卓尔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结束。最终泰山队1:2不敌武汉卓尔。拿下三分的卓尔一跃升至联赛第六位,与鲁能泰山也仅有6分的差距。本场比赛,莫伊塞斯得到中超首粒进球,卓尔队员明天表现出色,为球队贡献了一传一射。

莫伊塞斯取得中超首球

鲁能输给了“明天”

比赛开始不久,武汉卓尔给鲁能送了一份“见面礼”,第18分钟,卓尔球员回传失误,莫伊塞斯先门将一步将皮球断下,随后直接打空门得手,给本场比赛起了个好头。随着皮球入网,莫伊塞斯也完成了中超比赛中的首粒进球。

可惜之后鲁能没能将优势把握住。卓尔球员明天在6分钟内一传一射,为球队迅速建立起优势。第23分钟,刘云前场中路带球摆脱防守直塞禁区,明天前插到门前迎球凌空补射命中,1:1,卓尔扳平比分。第28分钟,明天前场右边路接到队友传球,明天随即穿裆过人摆脱刘洋右脚传中,刘云迎球起左脚凌空推射破网,将比分改为2:1。

本场比赛鲁能仍然延续上一场的风格,可惜面对卓尔出色的防守,传控足球变得既难传又难控。入“地”无门,下半场鲁能将眼光放在了天上:咱还有一个佩莱!其实提到鲁能球员,最令武汉卓尔忌惮的应该就是佩莱了,中超第七轮鲁能主场作战卓尔的比赛,正是佩莱的帽子戏法让卓尔0:3大败于泉城。其实佩莱也早就坐不住了,上半场补时阶段,他就冲到了格德斯面前着急地表达着自己的想法。下半场第16分钟,佩莱换下了费莱尼。不得不说,佩莱的上场的确给鲁能带来了很大的积极作用。他起到了很好的支点作用,同时也创造了几次机会,奈何将球打上天也不能逆天改命,一声哨响,屏幕上的比分停留在了“2:1”。

足协杯上全力争胜

20日,足协杯半决赛鲁能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即将打响。本场比赛鲁能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在足协杯赛前进行阵容轮换,相反几乎每个主力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可能正如李指导所言,五天的时间对于球员的恢复来说问题不大。对于鲁能来说,目前当务之急还是在足协杯赢下上海上港,并在决赛中赢下大连一方、上海申花中的胜者。因此,本场比赛练阵容、找状态似乎成了比输赢更重要的事情。

目前对于鲁能来说,好消息是莫伊塞斯融入迅速。他不仅在训练中非常积极,赛场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本场比赛的一粒进球,更会让这名初来鲁能的外援信心大增。同时,由于此前与格德斯在帕尔梅拉斯做过队友,莫伊塞斯与格德斯互相之间非常了解,二人可以做出很多精彩的配合。另外,上海上港的主力外援阿瑙托维奇在14日的比赛中负伤,也有可能给鲁能带来机会。

不好的消息则是,本场比赛也证明了鲁能的新打法并非对每一个球队都奏效。相似的“433”阵型,相似的传控球打法,放在华夏幸福身上则是鲁能3:0大胜,放在与卓尔的对阵中则不敌对手。此外,13日苏宁主场3:0大胜河南建业拿下3分,目前与排名第四积37分的鲁能仅有3分的差距,在足协杯全力争胜的同时,鲁能不得不防着来势汹汹的苏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