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月挑战全球高手!朱子睿问鼎中式台球大学生选拔赛

10月挑战全球高手!朱子睿问鼎中式台球大学生选拔赛

8月13日,中国·石家庄2019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大学生选拔赛完美落幕,来自天津市职业大学的朱子睿突破重围,在决赛中7:2战胜李帅,成功夺取冠军,也赢得了“全城热练”中国·石家庄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正赛门票。

“高中的时候比较喜欢斯诺克,刚上大学的时候接触到中式台球,以前我老家那边不怎么玩八球。”朱子睿今年大二,在天津市职业大学上学,据他来讲,平时没事就会打两杆。“现在除了上学基本就是打台球,两天不打球就手痒。”

“打比赛对我是有很大提升的,记得刚上学那会,第一次参加比赛,当时上去之后手都是抖的,什么都打不出来。现在比赛参加的多了,心态好多了。”在去年的大学生联赛中,朱子睿参加了三站,拿到了2个亚军。“一直想参加一次大师赛分站赛,但是条件一直不太允许,以后还是会就近参加一些大型比赛。之前和苏尼日、李屹男切磋过,跟他们实力还是有些差距。考虑过以后会打职业,主要是家里不太支持。我自己在台球上下了很多功夫,肯定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大学生运动员一直是中式台球的中坚力量,朱子睿这次脱颖而出,也给他带来了与众多高手大师同台竞技的机会。“这次能进到正赛,我特别高兴。没有什么压力,我主要是来学习的,跟这么多职业选手学习切磋的机会太难得了!”

乔氏中式台球,风靡全球的中国运动。希望在未来,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到中式台球的行列中来,让这项运动永远充满新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