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大师赛正赛首位球员产生直言和外国球员比赛是享受

中式台球大师赛正赛首位球员产生直言和外国球员比赛是享受



8月11日,中国·石家庄2019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全国选拔赛暨大师赛第三站 石家庄选拔赛在今天举行。半决赛中,白龙9:4击败对手,率先获得石家庄公开赛的正赛资格。

在去年的石家庄公开赛中,白龙同样从石家庄选拔赛中突围,在正赛中闯入八强。作为土生土长的石家庄人,白龙有着20余年的球龄,“这次比赛和在其他地方的比赛不太一样,我是石家庄人,是主场作战,多多少少都会比参加其他站大师赛的时候紧张。还是希望不负众望,正赛目标是先进入八强!”

“正赛还是想多遇到一点国际球员,他们思路和打法都和我们不一样。去年我碰上了约翰·楚阿和杰弗瑞·伊格纳西奥,和他们打球也是一种享受,希望在国际赛事上多学习一点外籍球员的思路。”在上届公开赛中,白龙13:7击败菲律宾选手“斗鱼”约翰·楚阿,随后在败部13:11击败菲律宾选手“眼镜蛇”杰弗瑞·伊格纳西奥。国内外球员互相切磋学习,这正是中国·石家庄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的一大亮点。

“我很享受大师赛这种大型赛事,对我们球员的技术有很大的提高。今年开了家球房,主要的精力会在放在那边多一些,但是大师赛不能放下,最终目标肯定是在年底的大师赛全球总决赛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