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恒大队员思想出现疲劳 额外因素阻碍观赏性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今晚中超第22轮比赛,重庆斯威爆冷在客场1-1逼平了广州恒大。塔利斯卡的定位球帮助恒大率先破门,冯劲连过数人后扳平比分。 赛后的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球队思想上出现了一些疲劳,也导致没能延续连胜状态。但这为球队上了很好的一课,提醒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保持警惕。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卡纳瓦罗表示:“今天很遗憾,球员的表现我不满意。上一轮联赛确实球员从体力到精神消耗很大,这场比赛能看得出球员在思想上有一些疲劳。这场比赛身体对抗获胜的次数不够高,对方的反击对我们不利。本场比赛有很多额外的因素出现,净比赛时间也不够长,阻碍了观赏性。这场比赛我们赚了一分,原本可能失利。没能延续连胜纪录很遗憾,之前我们球员都很辛苦,也很不错。”

没能在主场赢下比赛,广州恒大的积分优势也因此被缩小到五分。卡纳瓦罗则表示:“我之前就说过联赛还没结束,还很漫长,之前北京国安比我们领先这么多分,到现在依旧落后。我一直提醒球队需要保持状态,剩下的比赛并不轻松。我希望大家都能够保持警惕,联赛没结束之前不能放松。”

由于近期比赛频密,卡纳瓦罗也对阵容作出了一些轮换,他表示:“由于李学鹏跟腱问题,高准翼大腿肌肉不舒服,人员方面有一定的缺失。而郜林和塔利斯卡也是长时间没有首发,因此没办法安排他们同时首发。”

关于本场比赛的换人动作,塔利斯卡换下埃尔克森,而不是选择换下朴志洙,卡纳瓦罗则回应:“今天本来首发阵容就可以选择用梅方首发撤下朴志洙,但梅方一年多没比赛,加上高准翼大腿肌肉不适的问题。因此才会出现比赛过程中用塔利斯卡换下埃尔克森,因为梅方首发登场的话,冒险程度就有点大。”

目前,球队的连胜纪录被终结,卡纳瓦罗认为这是一件好事,他表示:“如果现在能保持七八分的优势,同时联赛剩下七轮对我来说会安心一点。现在对我来说需要再把球队的发动机点燃,我们希望不要再被缩小优势。今天比赛对球队来说上了很好的一课,及早发现问题是好事。”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