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伤情揭秘:李磊张稀哲间歇期后归来 将锁定主力位置

腾讯体育8月15日 (文/赵宇)2比0击败大连一方,国安队终于扫去了输给恒大的阴霾。两名伤员张稀哲、李磊将在间歇期后归队,肯定会锁定主力位置。

张稀哲仍在养伤

张稀哲在与北京人和队比赛时脚踝外侧韧带损伤,伤的有些严重,经过这几天的治疗和调整后,目前恢复情况不错。李磊是大腿后部肌肉拉伤,两人之前都不具备比赛条件。

不过现在恢复的情况很理想,所以等到间歇期之后就能代表国安队参加比赛了。张稀哲的伤愈归队可以增强国安队的中场实力,让球队的中场运转更加灵活。

李磊的作用自然就不必多说了,他可以在左路增强国安队的防守硬度,同时在边路的进攻也非常犀利。

新教练热内西奥来了之后这两人就一直处于伤病当中,不过新教练对于他们的情况还是非常了解的,相信通过间歇期这段时间的准备,两个人一定可以得到教练的认可,继续锁定球队的主力位置。

除了这两人之外,国安队其他球员都没有特别严重的伤病情况。接下来有将近20天的休息时间,这对于国安队来说是个不错的调整期,也更有利于新教练熟悉球队和了解球队,然后进一步按照自己的思路去给球队带来变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