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恒大平局是个好消息 还剩7轮什么都可能发生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凭借着巴顿和张玉宁的进球,国安客场2-0战胜一方,在恒大平球的情况下,将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赛后主教练热内西奥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赛前我就说过,还有7场比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只要全力拼下去,我们才不会有遗憾。

国安主帅热内西奥

对于本场比赛,热内西奥评价说:首先我们踢出了团队足球,像团队一样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后防、中场组织都非常好,没有给对方机会。下半场一方压的比较靠前,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但在压力下,很好完成了比赛。

国安的两粒入球均由角球发起,在被问到是否在这方面进行了专门的练习时,热内西奥表示,教练团队来了之后,尝试在各方面都做出改进,尤其是角球、定位球,从防守端到进攻端都进行了练习。当然,不仅仅是这两方面,也练了很多其他方面的东西。在今后的训练中,还要更加努力。

赛前热内西奥指出,国安的防守还有待于加强。本场零封一方,他对4名后卫提出了表扬,但同时强调,防守做的好是因为踢出了团体足球,不光是4个后卫站好位置,中场加强逼抢,也减少了后卫的压力。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