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场破门!国安9号找回杀手感觉 里皮在国家队笑了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今晚,中超联赛第22轮展开争夺,其中北京国安客场2-0击败大连一方,为国安攻入锁定胜局一球的球员正是张玉宁。继上轮主场和恒大的比赛攻入一球后,张玉宁又一次收获了进球,连续两场破门,表现出不错的状态,这对于即将迎来世预赛的国足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张玉宁庆祝进球

结束留洋生涯回国

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前,张玉宁结束自己的在荷甲海牙的留洋生涯,而是选择回到国内加盟国安。在张玉宁两年半的留洋生涯中,他先后效力过维特斯、不莱梅以及海牙。

但是总的说来,张玉宁的留洋生涯并不是很顺利,虽说一开始在维特斯有过出场机会,但是之后在不莱梅,张玉宁并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在转会海牙后,又因为代表U23国足出战亚运会受伤,张玉宁没能锁定主力位置。

确实,与其在海外联赛踢不上比赛,还不如回到国内,更何况张玉宁还有U23球员的身份,在世预赛即将到来之际,张玉宁更需要比赛保持自己的状态,争取为国家队攻城拔寨。

赛季初状态火热

在赛季初的联赛中,张玉宁还是有很不错的表现的,在前11轮联赛中,张玉宁获得了比较多的出场机会。可以说赛季初张玉宁牢牢地占据了球队的首发U23名额,而且还有着不错的表现:联赛第二轮打重庆斯威,张玉宁攻入一粒精彩的世界波;联赛第四轮打江苏苏宁,张玉宁又攻入一粒精彩的世界波;第四轮打河北华夏幸福,张玉宁攻入球队首粒进球。

对于张玉宁赛季初惊艳的表现,许多球迷都不禁感慨,果然喝过洋墨水的球员就是不一样。张玉宁如此火热的状态,不仅帮助国安在赛季初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让自己入围了国家队名单,因为与国奥队冲突,最终张玉宁去了希丁克的国奥队。

但是,由于连续征战中超联赛、亚冠联赛以及奥运会预选赛,这也让张玉宁陷入了伤病的困扰。再加上国安队内另外一名U23前锋王子铭的横空出世,张玉宁失去了主力的位置,从联赛第十五轮打鲁能开始,张玉宁更多的时候是打替补。

连续破门找回感觉

在热内西奥挂帅国安后,张玉宁又重新回到了球队的首发11人阵容中。上轮与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在球队一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张玉宁在第16分钟头球破门为国安扳平比分,但他的进球最终未能帮助球队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

在今晚客场和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张玉宁再度首发出战。开场仅仅2分钟,张玉宁便获得了射门的机会,只可惜他的铲射放了高射炮。在之后的比赛中,张玉宁也和巴坎布、奥古斯托多次打出精彩的配合,发挥了自己在前场的作用。

张玉宁打门

到了下半场比赛,张玉宁依旧十分活跃,他先是在第55分钟接到巴顿脚后跟传球后小角度打门,只可惜被张翀扑出。随后张玉宁还在第65分钟有过一次头球攻门的机会,只可惜打偏了。

张玉宁打门

而张玉宁的努力也在第86分钟得到了回报,当时国安后场长传找到张玉宁,张玉宁面对2名大连后卫的看防,将球回给池忠国,池忠国再直塞找到巴坎布,巴坎布禁区前沿再分给张玉宁,张玉宁调整后用一记标志性的重炮轰门得手。这粒进球也是张玉宁本赛季的第五粒联赛进球,同时他也连续两场联赛收获进球,可谓是状态正火。

张玉宁破门

最终凭借张玉宁的进球,国安在客场2-0击败大连一方,摆脱了上一场1-3不敌恒大的阴影,积分榜上继续力压卫冕冠军上港位列第2。同时,在世预赛即将开打之际,张玉宁表现出如此火热的状态,想必国家队主帅里皮也笑了吧,期待张玉宁之后在国家队也能有着同样精彩的表现。(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