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有点倒霉!进球越位无效 头球造门线悬案var判未过线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中超联赛迎来第22轮争夺,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重庆斯威。比赛中,塔利斯卡任意球率先破门,冯劲突破进球闪电扳平。而保利尼奥则有一个进球越位,还有一次门线悬案。最终,恒大主场1-1被重庆逼平。

第34分钟恒大中场输送长传球,这时韦世豪头球摆渡,将皮球顶给了保利尼奥,随后暴力鸟抽射建功。但经过VAR的回放后,判罚韦世豪越位在先,进球被判罚无效。

保利尼奥进球无效

慢镜头回看

裁判听var后判定越位无效

第40分钟邓涵文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保利尼奥抢到落点,他的头球攻门顶在球门横梁上,随后弹在了门线上,但皮球却并没有进入球门。随后主裁同VAR沟通后,判罚皮球并没有越过门线,恒大没有取得入球。

保利尼奥头球制造门线悬案

裁判听var后判定此球未全部过线

保利尼奥头球攻门慢镜头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