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问记者:迪奥普越位吗?我们又一次运气不好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中超联赛第22轮,北京人和在主场不敌河北华夏幸福。球队输掉了保级关键战,赛后主教练路易斯表示,这场比赛输掉了,下半场我们比对手做的好很多,前场创造的机会比对手很多,很多次很多次,在对手的门前滑来滑去,但是河北队打入禁区一次就进了球,就是这么简单。

人和主帅路易斯

问:一个月之前回到这里,只拿到一分,你想到了这个结果了吗?

刚回到队伍的时候,比我想象的还要困难还糟糕,这一个月队员很努力,队员们也取得了很多的进步。我们最近几场比赛打深圳打河南,大家可以看到,包括今天在球场上面球队也在比赛中取得了很多机会,但是就是没办法赢球,这是我们完全没有想到的。

开场的时候我们顶过对手的攻势,我们先取得了进球,之前都没有出现过,但是很快对手通过点球扳平了比分,这让我们提升的士气又给打了下去,这让他们很紧张。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在更衣室里给他们从新布置了一下,让他们把头抬起来,在下半场球队表现很好,但是在下半场还是在关键传球和临门一脚上没有做好,对手在下半场进攻上没有什么机会,也就那一脚。

现在的话保级的局面对我们更加困难,但是没有办法,我们是职业球队职业教练,每一天还是要干好自己的事情,只要有一线希望还是要拼。在接下来会有一个短的间歇期,希望能够用好这个时间,回来以后还是会努力训练。还没有到最后时刻,我们还是会继续拼下去。还没到最后放弃的时候。

最后想问一下在座的媒体朋友,迪奥普那个球是越位吗?我看的不清楚,不越位。又一次运气不好。

人和被吹掉的进球

问:怎么去提升队员的信心和士气?

现在的这种比赛情况,球队面临的局面,士气低落,信心不足,很正常。我们的比赛先进了球看到了希望,但是随后的点球让对手扳平了比分,最后输掉了比赛。

这场比赛之后我们会有一个假期,给他们一个暂时离开足球离开场地,跟家人聚一聚,换一换脑子。回来以后要把这个气提上来,还没有到最后的时刻。说怎么样去提升信心提升士气,只有通过更加刻苦的训练,场上的表现去把士气和信心赢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