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深圳4-0擒9人富力 索萨马里皆点射姜积弘托西奇染红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2019中超第22轮,深圳佳兆业主场4-0轻取广州富力。第42分钟姜积弘染红下场,第44分钟索萨破门,第53分钟马里建功,第68分钟托西奇染红。第90分钟,甘超破门。补时阶段,索萨破门。

比赛焦点

  1. 深圳终结13轮不胜:深圳此前遭遇到13轮不胜的尴尬,这也令球队跌入到降级区之中。此番深圳主场战胜富力止颓,终于扭转颓势。
  2. 多纳多尼迎中超首胜:深圳队如愿战胜富力,深圳队的新任主帅多纳多尼,也终于迎来执教中超的首胜。
  3. 富力遭遇5轮不胜:富力在客场不敌深圳,依然没能扭转近期的不利态势,遭遇到5轮不胜。

精彩回放

第5分钟李源一在前场积极逼抢断下皮球,索萨得球在大禁区前横向盘带,随后他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深圳队创造开场以来双方最有威胁的攻门。

第7分钟索萨前场左路在唐淼脚下断球,随后他带球杀奔禁区,又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这时深圳队2名球员包抄,但都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碰到皮球。

第11分钟葛振输送一脚直塞,这时马里在左路拿到皮球,以一敌二的情况下仍然没有丢球,随后他将球分到大禁区外,金强迎球大力抽射,却直接打了一脚高射炮。

第17分钟索萨的打门被挡出,紧接着塞尔纳斯得球又将球分给索萨,他的打门再被挡出,塞尔纳斯又得球,将皮球分到左路,葛振输送传中球,这时富力的解围手忙脚乱,前点的托西奇解围踢空,皮球疑似打在了后点解围的李提香手臂上弹出,索萨迎球抽射打偏,深圳球员纷纷投诉对手手球犯规,但主裁在同VAR沟通后,并未作出判罚,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富力谜一样的防线

第24分钟塞尔纳斯在中场连停带过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这时马里的抽射,但李提香在门前积极的滑铲,将皮球破坏出底线,随后深圳获得角球没能形成威胁遭到解围。富力展开快速反击,扎哈维在中场分球,将皮球给到了左路的萨巴,紧接着萨巴又将皮球回传到了中路,唐淼迎球再次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双方短时间内皆获得一次破门良机。

第28分钟深圳右路输送传中球,李源一在射门的过程里,李提香在背后滑铲,带倒了落地的李源一,这时深圳的球员们再次投诉对手犯规,但主裁却依然没有判罚点球。

第30分钟李源一左路输送传中球找包抄的索萨,但他传球有些传大了,直接奔向球门方向,门将扑球出线脱手,皮球又弹到了索萨的脚下,但索萨有些没有准备好,没能形成打门机会将球漏掉,深圳再次错失黄金机会。

第34分钟深圳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塞尔纳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马里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却顶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随后塞尔纳斯又将角球主罚到门前,再次被防守化解。深圳连续获得角球,塞尔纳斯再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一回依然没能形成威胁。

第38分钟索萨右路带球展开突破,随后他输送威胁传中球,塞尔纳斯连续两脚打门,却皆遭到封堵导致无功而返。

第40分钟唐淼漫不经心的传球,打在了甘超的身上后弹出,深圳队马上展开快速反击,马里中路迎球重炮轰门,这脚射门打得势大力沉,程月磊奋力将球击出。

第42分钟深圳队右路传中,这时索萨抢到落点即将头球攻门,姜积弘在背后将他拽了一下,索萨倒在了地上,主裁向姜积弘出示红牌将他罚下,富力球员纷纷围住主裁进行抗议,门将程月磊还因为言辞太过激烈,被出示黄牌警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面对着这样的一幕,也是无奈苦笑。深圳还获得点球,索萨操刀主罚命中,深圳取得1-0领先。

姜积弘送点染红

索萨点球破门

第46分钟深圳的直塞,再次形成了门前两点包抄的态势,甘超在面对门将的情况下,将皮球横扫到后点,这时马里门前形成打空门的机会,但他却有些反应不及,他的扫射没能碰到皮球,深圳错失扩大战果的良机。

第53分钟甘超在同马里进行撞墙式配合,他带球直接杀奔禁区,托西奇倒地放铲将甘超给直接铲倒,主裁在同VAR沟通后,再次判罚点球,这一回马里站在点球点操刀主罚,他也轻松将球打进,深圳以2-0扩大优势。

托西奇送点

马里点球破门

第58分钟富力中场长传球,萨巴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他一对一巧妙过掉门将,随后将皮球推进空门。但边裁随即举旗,判罚萨巴越位,将进球给吹掉,这也扑灭了富力队的希望。

萨巴破门无效

第62分钟富力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萨巴主罚将皮球直接旋向球门远角,但却被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68分钟普雷西亚多在禁区内带球时,被托西奇连拉带拽以摔跤动作给抱摔倒地,主裁判罚点球,托西奇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李提香向主裁抗议也被出示黄牌,接着托西奇围着主裁喋喋不休言语不敬,又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这也令富力在场只剩下9人出战。紧接着主裁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去场边观看VAR,主裁维持原判坚决判罚点球。普雷西亚多操刀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但紧接着索萨又得到皮球,轻松补射破门,接着程月磊抗议对方提前进了罚球区,随后主裁在同VAR沟通后判罚进球无效。

托西奇染红

托西奇犯规动作

普雷西亚多失点索萨补射无效

第90分钟甘超右路带球展开突破杀入禁区,随后他大力抽射破门,程月磊扑了一下,但仍然难以阻止皮球入网,深圳以3-0领先。

甘超破门

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深圳队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索萨门前包抄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深圳以4-0领先。

数据分析

深圳全场比赛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射门以21-4遥遥领先,射正也以10-2占据着优势,控球率方面深圳则是以62.4%-37.6%远远的高出对手。深圳队在各个层面皆明显占优,取得大胜也是在情理之中。

深圳佳兆业(5-4-1):

门将:23-国威;

后卫:42-叶力江(U23)、26-金强、24-刘奕鸣、4-乔巍、15-葛振;

中场:40-索萨、31-李源一(85’33-高天意)、39-甘超、10-塞尔纳斯;

前锋:12-马里(60’9-普雷西亚多);

广州富力(5-3-2):

门将:1-程月磊;

后卫:20-唐淼、35-李提香、19-姜积弘、3-托西奇、2-邹正(46’18-弋腾);

中场:30-王鹏(U23)、4-张功、10-萨巴;

前锋:29-肖智、7-扎哈维(46’13-叶楚贵);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