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人和1-2华夏11轮不胜 拉维奇点射董学升制胜球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2轮,北京人和队主场1-2负于河北华夏幸福队遭遇11轮不胜。第28分钟,奥古斯托抢射破门首开纪录;第32分钟,拉维奇主罚点球破门扳平比分。第79分钟,董学升推射破门反超比分。

董学升、拉维奇破门

比赛焦点

  1. 人和队遭遇11轮不胜:近来,人和队连续不胜。上轮,客场1-2输给建业队后遭遇10轮不胜。主场输给华夏幸福队,人和队的不胜场次增加到11轮。
  2. 华夏幸福结束两连败:近两轮,华夏幸福队先后客场0-2输给国安、主场0-3不敌鲁能。客场拿下人和队后,华夏幸福队也结束了两连败。

精彩回放

第4分钟,王秋明中场得球后带到禁区前沿分到禁区左侧,拉维奇插上迎球推射,可惜中路无人跟进,皮球滑门而过偏出右侧底线。

第12分钟,王秋明和费尔南多在禁区右侧打出撞墙式配合,费尔南多连续晃动突然起脚打门,皮球打在人和队员身上高出横梁。马斯切拉诺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右侧后点,任航头球攻门偏出左侧底线。

任航头球滑门而过

第18分钟,拉维奇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被尼扎木丁伸腿绊倒,华夏幸福队获得任意球。马斯切拉诺主罚吊向禁区右侧,任航横敲到中路,董学升包抄没有踢上,迪奥普抢先一脚将球解围出底线。

迪奥普顶级解围

第23分钟,人和队获得大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朱宝杰将球一拨,迪奥普迎球远射,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25分钟,费尔南多带球到前场中路分到左侧,姜至鹏回敲拉维奇,拉维奇扣过防守队员后大禁区前沿左侧弧线球打门,皮球直奔死角而去,牟鹏飞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牟鹏飞世界级扑救

第27分钟,人和队反击到前场,马西卡带球突入禁区左侧稍作调整起脚低射被池文一挡出底线。

池文一回敬精彩扑救

第28分钟,人和队主罚左侧角度到禁区中路,姜至鹏头球解围没有顶正,奥古斯托跟上迎球凌空抢射破门,1-0,人和队主场取得领先。

奥古斯托破门

第32分钟,华夏幸福队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刘博洋推倒马斯切拉诺,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刘博洋出示黄牌。拉维奇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1-1,华夏幸福队将比分扳平。

人和被判点球

华夏扳平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52分钟,拉维奇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分到右路,费尔南多横向带球到禁区前沿迎球低射,皮球偏出右侧底线。

第56分钟,迪奥普前场左路斜传转移到禁区右侧,朱宝杰得球后稍作调整起脚低射被池文一扑住。

朱宝杰射门被封住

第62分钟,刘博洋前场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左侧,迪奥普背对球门甩头攻门偏出左侧底线。

第79分钟,董学升带球到前场中路分到右路,费尔南多得球后突破到禁区右侧横敲中路,董学升迎球推射破门,2-1,华夏幸福队将比分反超。

董学升破门

补时最后一分钟,人和队后场长传到前场中路,迪奥普在越位位置接球后突入禁区右侧低射破门被判无效。

人和进球被判无效

最终,人和队1-2负于华夏幸福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华夏幸福队领先7个百分点;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人和队均领先;角球比6-4,任意球队9-12,华夏幸福队把握住了两次关键机会完成逆转。

赛后声音

华夏幸福队员董学升:这场也是面对保级对手嘛,所以教练还是叫我们要把心态调整好,不要急。毕竟是客场比赛,如果能拿1分也是可以接受。但是最后通过大伙儿的努力,能拿到三分,对我们保级也是非常关键的。

人和队员奥古斯托: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我们非常重要,球队目前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非常需要这三分。但这就是足球,我们最后输了比赛。我们不会去做数学题,我们会一场一场的去拼,继续把剩下的比赛打好。

首发阵容

北京人和队:

门将:23-牟鹏飞

后卫:3-刘博洋(U23)、4-罗歆、17-刘健、29-尼扎木丁

中场:7-马西卡、11-朱宝杰(第82分钟 14-王选宏)、8-奥古斯托、15-陈杰、20-曹永竞(U23)(第72分钟 16-向汉天)

前锋:9-迪奥普

替补:19-刘鹏、14-王选宏、16-向汉天、22-马努、26-张宇峰(U23)、36-邵帅(U23)、37-杨一虎

河北华夏幸福队:

门将:33-池文一

后卫:51-刘径(U23)(第64分钟 26-姜文骏)、28-张呈栋、37-潘喜明、23-任航

中场:11-姜至鹏(第88分钟 18-冯刚)、32-费尔南多、14-马斯切拉诺、15-王秋明、22-拉维奇(第91分钟 5-罗素)

前锋:9-董学升

替补:1-耿晓峰、2-张俊哲、3-赵宇豪、5-罗素、18-冯刚、26-姜文骏、60-任威(U23)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