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场门框火了!12分钟扼杀4球 泰达2分钟2脚门梁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2019中超第22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5-1天津泰达。上半场,两队在12分钟里4次击中门框。其中泰达队曾2分钟之内连中2脚门框,上港主场的门框不仅“欺生”,对自己主队也“不买账”。

门柱阻挡,我也没辙啊(设计台词)

第32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前接传球扛住防守突然直塞禁区,奥斯卡沿右路突入禁区接应横敲门前,前插到门前的张卫抢点冲顶轰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张卫打横梁

看到队友的表现,奥斯卡双手抱头不忍直视。

奥斯卡抱头

第38分钟,泰达后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且完成任意球快发,阿奇姆彭前插接应突入禁区起脚劲射,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出。

阿奇姆彭打立柱

第39分钟,泰达利用长传球策动攻势,瓦格纳禁区前接阿奇姆彭回敲斜塞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买提江迎球起左脚推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底线。

买提打横梁

第44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阿瑙托维奇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杜佳迅速将球抱住。

上港打立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